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主播醉倒三里屯夜店险被陌生人带走 粉丝隔空救援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10:37:33   来源:光明网   

  2月14日情人节之夜,一位美女主播约玩三里屯夜店,在酒醉之时遭遇渣男骚扰,几次险些被带走,幸得热心粉丝出手搭救方才有惊无险。此事刷爆主播圈,引来疯狂点赞:“好有正能量,这种粉丝给我来一万打!”“厉害了word粉丝!”

  记者经调查发现,事情发生在2月14日,晚上11点左右,当事主播来到三里屯某夜店和朋友喝酒,落座后,该美女主播打开梦想直播,习惯性地向直播间粉丝们打了招呼,还感叹情人节被喂了一天的狗粮,晚上要陪粉丝们通宵过节。开始时一切正常。

  随着深夜的到来,夜店的音乐开始喧嚣起来,气氛不断高涨。主播和朋友喝了几杯烈性酒,酒过三巡,直播镜头里主播已略有醉意,说话的声音也开始飘忽。2月15日凌晨1点多,主播的朋友相继离去,但主播显然还未玩尽兴,伴随着酒吧气氛走向高潮,主播一人留在了夜店,并且还在继续直播。她还举起手机,向粉丝们直播了一下夜店正火热的现场,可以看出场内坐无虚席,主播座位周围客人也很多。

  酒吧内气氛正热烈,直播间里也有众多粉丝在观看。但这个时候,酒劲上来,能看出主播已醉酒,但她依然持续直播着。这时已有粉丝开始劝主播早点回家休息。

  凌晨一点四十左右,有粉丝发现主播身边走过来一名着黑色上衣的男子。该男子举止亲昵,此时主播一手支着头部已经有些勉力支撑了。粉丝评论询问主播与该男子是否熟识,但酒吧音响太大,且主播说话已含混不清,导致粉丝并没能听清主播回答。但随后,粉丝们开始对该男子表示怀疑,主播已经为醉酒状态,该男子企图将主播从座位上拉起。

  粉丝评论上开始出现了“主播,你还有力气么,快挣开他打车回家!”“附近有没有在看这个美女直播的人啊,去帮她一下!”这时该男子也发现了主播还在直播,企图关掉其直播。但此时梦想直播间粉丝“爱心棒棒糖”因距离酒吧较近已和朋友动身前去营救美女主播。

  网友“爱心棒棒糖”说,他和另外三个网友相约赶去三里屯,刚到那家酒吧附近,正碰上那陌生男子架着主播往外走,主播已经醉糊涂了,但依然在抗拒。他们拦下这人,声称要报警,陌生男子只得悻悻离去。随后“爱心棒棒糖”和另外三名网友护送主播回家。

  现在想来,这位网友仍然心有余悸:“如果当时不及时出手,后果真的会不堪设想!”他表示,女同胞们一定要安全至上,出去玩一定不要醉酒,给心怀不轨的人可乘之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