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菲儿冰上翩翩起舞 演绎纯美《假如爱有天意》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11:4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跨界冰雪王》李菲儿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李菲儿的一段滑冰视频在网络上点击率颇高,身着民国学生服,冰上偏偏起舞,将纯美的初恋故事《假如爱有天意》表演的细微动人。据悉,综艺节目《跨界冰雪王》正在热播,通过艺人们的学习进程,刷新大众对滑冰运动的认知,李菲儿在节目中,个性谦和,与队友间的有爱互动获得不少网友称赞,虽有舞蹈功底的优势,但训练时她也从不偷懒,不抱怨。为了让搭档减轻动作上的负担而节食,密集的训练加上有难度的动作一度让李菲儿体力不支而晕倒,令粉丝心疼不已。在近几期的节目中,李菲儿已然用流畅的动作、优美的身姿、有故事的表演令观众眼前一亮。

李菲儿冰上表演
李菲儿冰上偏偏飞舞
李菲儿冰上起舞
李菲儿冰上演绎假如爱有天意
李菲儿国民学生装扮
李菲儿演绎纯美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