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寻秦记》横店开机陈晨饰赵国公主温婉柔美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14:0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寻秦记》横店开机

  2月19日,网剧《寻秦记》于横店开机,由吴奇隆担任艺术总监,陈翔、郭晓婷、陈晨Muriel、周文韬等主演纷纷亮相。

陈晨饰演赵国公主赵倩

陈翔饰项少龙,陈晨饰赵倩

  TVB版《寻秦记》成为一代经典,不仅项少龙和星云让人至今难忘,其中温婉柔美的赵国公主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由陈晨Muriel饰演。陈晨Muriel曾在《陈二狗的妖孽人生》中本色出演还原李唯,清纯的形象给网友留下深刻印象,之后在《西涯侠》中英气十足,挑战江湖侠女。此次诠释温婉赵国公主,对于陈晨Muriel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她不光要在短短的十天让自己的体重下浮十斤,还要把水瓶座的鬼马性格切换成温婉女神,私底下更是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花费大量的时间和赵盘对台词做功课,希望能够在成片中呈现最完美的赵国公主。

周文韬饰演质子

  而此剧历史中另一个关键人物质子,则由主持人周文韬跨行出演,其凭幽默的主持风格圈粉无数,此番虽是新人却让人很是期待他在剧中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