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歌手》大获好评 化身羊毛大使再显时尚好品味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16:3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7日,华纳音乐旗下“灵魂先锋”TIA袁娅维出席了由THE WOOLMARK COMPANY和長作棟梁合作系列的时装活动。上周袁娅维在《歌手》的返场表演,“零压力”下释放出的音乐氛围被网友纷纷点赞,堪称她具有极佳的“自由的灵魂”。而此次TIA化身“国际羊毛局品牌推广大使”,这位百变的灵魂先锋又会和他们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袁娅维出席活动气质非凡 大赞COOL WOOL给自己能量

  由THE WOOLMARK COMPANY和長作棟梁的合作系列以“环球旅行”为主题,将COOL WOOL酷羊毛面料特性通过独具创意的设计转变成衣,意在让女性成为旅行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如此独立自信、又不失柔和的女性形象正和TIA “可御姐,可少女”的个性相契合,TIA在出席活动上身穿的XUZHI和YIRANTIAN的两套服装都极具“Cool Girl”的大气时尚,可谓是攒足了回头率。

  “我经常需要飞来飞去地赶通告,所以自在舒服又不失时尚品味的服饰对我非常重要。第一次接触COOL WOOL酷羊毛服饰,首先它带给肌肤的感觉非常舒适干爽,让穿着者在旅途中也可以随时保持轻松舒适的状态。” TIA表示“这一系列的设计低调内敛,剪裁细腻,又融入时尚大方的中性元素,正如COOL WOOL的名称一样,非常酷。”

 

  袁娅维即将启程巴黎 突围赛前汲取灵感

  据悉TIA将会在3月前往巴黎时装周看秀,相信这位有品位的灵魂歌手届时的穿着打扮一定又会掀起一波模仿热潮。而上周才刚在《歌手》的节目上完成了完美的返场表演,袁娅维表示,此次前往巴黎不仅仅是为了看秀,也是为了顺便给自己放个假,在国际化的城市中汲取音乐灵感,卯足精神再次投入紧张的突围赛中。

  在如此忙碌的工作中,依然能充满能量地备战《歌手》的比赛,看得出来袁娅维对音乐、对粉丝的重视,也期待她国际化的嗓音能在更多国际化的舞台上获得更多听众的认可。当然我们也坚信,在下次《歌手》突围赛的舞台上,袁娅维将会让我们看到她更多百变的样子。那么下次的她,又会是哪个形象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