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典美回潮?杨蓉当选亚洲十美第一名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1 08:1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实力派女星杨蓉荣获“亚洲十美”第一名,“亚洲十美”是全亚洲最具影响力与人气的行业选美评选之一,以评选角度的专业性、参与明星的广泛性,影响力和权威性著称。

亚洲十美
 

  “亚洲十美”聚焦选美这一大众关注话题,从艺人公众形象、公益指数、人气热度、事业成绩、自身修养等入选准则与多方面综合评分,最终选出“亚洲十美”的十位候选人。此次评选入选明星还有赵丽颖、郑秀妍、Angelababy等多位才貌全双的女明星,而最终由杨蓉夺得首魁,去年也有杨幂、刘诗诗、唐嫣等女星入选,去年的首美则是赵丽颖。

  杨蓉在大众的眼中一直保持着端庄秀丽的古典美,是典型的古典美人,此次获选首美似乎也预示着大众审美的回潮,柳叶眉、鹅蛋脸,面部整体线条柔和,五官比例恰当、搭配和谐,眉眼总是含情的杨蓉始终给人一种温婉可人的感觉,不冒进的秀美容颜也许能令大众回味更久。

  更重要的是,此次评选不以外貌为唯一评价标准,同时也十分注重艺人的自身品性,从公众形象和公益贡献等多方面进行考量,最终由德艺双馨的杨蓉获此殊荣乃实至名归。

杨蓉2
杨蓉3
杨蓉亚洲首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