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赵冉参与北京鸣生亮杯 获八极拳第一名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3 09:2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晋优秀男演员赵冉
赵冉获八极拳第一名
 

  近日,由北京武术院、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办、北京大兴鸣生亮武学研究会承办的2015北京市‘鸣生亮杯’传统武术锦标赛在石景山体育馆盛大开幕,中国内地实力派男演员赵冉受邀参与并获得八极拳第一名,尽得师傅武术泰斗王世泉真传。

  吸引各界武术协会 精彩纷呈

  据悉,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市的少林武术学校、大兴鸣生亮武学研究会、武术运动协会、宣武少年宫、昌平区武术协会等52支代表队的700多名选手, 大赛竞赛项目包含四类拳术(一、形意、八卦、八极,二、通背、劈挂、翻子,三、形、地躺,四、查、花、炮、华、少林)、器械(刀、剑 、棍、枪、双器械、软器械)、对练(徒手对练、器械对练)等项目,可谓精彩纷呈。

  新晋优秀男演员赵冉 希望更好成长

  青年男演员赵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代表作品《你是我的命》、《毛泽东》、《黑暗的另一半》等,曾执行导演电影《温暖的玉树》等,是中国内地80后新晋优秀男演员。此次,赵冉参与鸣生亮杯并获得八极拳第一名,他师承八极拳名家王世泉,赵冉坦言,很感谢恩师王世泉,师叔赵友,希望自己可以再接再厉争取在武术界有更好的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