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你》检察官吴尚镇与女友4月结婚 曾被经纪公司吐槽是宅男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1 09:4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家还记得在2013年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女二号刘世美的哥哥、有着敏锐判断力的检察官刘硕吗?现在这个帅气的男演员要结婚了。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吴尚镇将于4月30日在首尔某酒店与热恋2年的MBC才貌双全女主播金素英举行非公开婚礼,与此同时,两人的唯美婚纱照也曝光了。

吴尚镇金素英
吴尚镇金素英
  

  吴尚镇手写信公开结婚消息 与女友婚纱照唯美幸福

  21日,吴尚镇通过自己的粉丝社区直接公布了即将结婚的消息。他写道“今天有一个好消息要向大家传达,我决定在4月30日举行婚礼。”“结婚是为了成为更幸福的人而做出的一个重要的决定,希望粉丝可以为我助威。希望以后也像现在一样可以批次分享、对话、了解想法。”最后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吴尚镇还曾说道自己和准新娘金素英都是读书等趣味生活非常相似,连价值观也配合默契的人。同时他也感谢了粉丝们的关心。

  在公开的多张婚纱照中,吴尚镇牵着准新娘的手两人微笑看着镜头,白纱唯美。另外两张照片中,穿着白色西装吴尚镇拿着黄色捧花露出非常开心的笑容,另外一张中的准新娘是略带害羞的微笑。

吴尚镇
金素英
 

  经纪公司曾吐槽吴尚镇是宅男 能找到喜欢的人不容易

  去年4月5日,演员兼主持吴尚镇被曝出与MBC新闻播音主持金素英恋爱的消息,随后吴尚镇经纪公司Prain TPC发表官方声明,承认两人已经低调交往一年。

  当时所属公司官方声明表示:“这段时间,吴尚镇很想向大家转达好消息,但害怕对金素英的生活带去不便,所以很小心。突然这样被公开,吴尚镇对受到惊吓的粉丝们深表歉意。”

  “两人交往的事就连每天同行的吴尚镇经纪人都不知道,所以我们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很吃惊,也因为他一直隐瞒感到有些伤心。吴尚镇每天就在家里看书,痴迷于解开一些很复杂的绳扣来消磨时间,这样的吴尚镇能找到自己的有缘人我们真的很祝福他,用女方的话(吴尚镇是)很‘帅气的人’也感到很高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