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爆单人海报郭京飞神情复杂 极具张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3 08:3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是由江志强、任仲伦联手担任监制,徐纪周执导并亲自编剧,邓超、阮经天、刘诗诗、郭京飞担任主演,《心理罪》系列小说原作者雷米友情客串的华语犯罪悬疑电影。

《心理罪》单人海报
 

  影片讲述了城市中接连发生数起连环杀人案,神秘凶手仿佛无处不在,他监视着城市中每一个可能做出不轨行为的居民,意图成为审判整个城市、照亮世界的“城市之光”。精通犯罪心理的天才专家方木临危受命,在抽丝剥茧寻找真凶的同时,也踏上了自我救赎之路……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本次曝光的角色海报,除五位主演的单独款之外,另有一款独立海报。五张角色海报中,五位主人公纷纷以问作答,意有所指的用眼神传递讯息。透过蛛丝,在层层谜团之下,他们的眼睛究竟看到了什么?实力派演员郭京飞在海报中表情神秘,极具想象力。不少网友表示很期待郭京飞演正剧,相信演技了得的飞哥一定会大显身手的。郭京飞饰演的律师任川,行走在道德与法律的平衡木上,在真相中挣扎徘徊,人物塑造极具张力。虽然偶有妥协,却依然相信真相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对于邓超、阮经天、刘诗诗、林嘉欣、郭京飞五位主演而言,都有着不小的挑战。剧中涉及犯罪悬疑题材,他们要熟知犯罪心理学、法学、法医学、痕迹学等专业知识,饰演的角色人物性格又极其鲜明。郭京飞在杀青后表示为了使角色更饱满立体,自己入戏很深。让我们一起期待郭京飞在《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中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郭京飞心理罪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