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别了,拉斯维加斯》郭晓东放飞自我演“奇葩”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3 11:2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都市剧《别了,拉斯维加斯》正在紧张热拍中,剧组最近也开放了首次探班,几位主演:郭晓东、吴奇隆、王子文、王姬悉数到场。拍摄任务结束后,主演们接受媒体的采访,大方分享拍摄心得。郭晓东在剧中出演了山东农民道乐,朴实、一根筋的性格在异国他乡闹出不少笑话。探班当天,郭晓东更是秒变段子手,不但调侃吴奇隆连自己也不放过,为当天现场带来不少欢笑声。

郭晓东
 

  郭晓东演“奇葩” 坦言很荒诞也很真实

  《别了,拉斯维加斯》由杨亚洲执导,讲述了在“世界赌城之首”拉斯维加斯,跨国追梦的华人因为一个“恐龙蛋”继而引发了一系列幽默荒诞又不失传奇的故事。郭晓东“不客气”的称自己在剧中的角色是个“奇葩”,中文名叫“道乐”英文名“Dollar”,对于这位跟“钱”分不开的角色,郭晓东解读道:“谁跟钱没关系呢?每个人跟钱都有关系。只不过这名字是跟dollar结合在一起的,我觉得很有意思。这样一个朴实的人跑到美国去,为了完成他的美国梦。”

  吴奇隆在采访中称郭晓东演这个角色特别不容易,衣服不但做旧而且做出了味道,在片场还要一直穿着。饰演这样一个苦中带乐的角色,郭晓东坦言看剧本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这个人物:“看上去荒诞,其实是一群很真实的为了这个荒诞世界而努力活着的人。”

郭晓东接受采访
 

  段子手的自我修养,郭晓东戏里戏外放飞自我

  据悉,郭晓东在剧中不但出演农民,该角色出场的时候也“雷”翻众人,虽然目前造型还没有曝光,听主演们的描述就可见“不一般”。除了吴奇隆说的服装破旧有味道,郭晓东还补充说:“一开始我是一个大爆米花头,后来生生给拉直了。”王子文在一旁“补刀”:“我都傻了,这哪的农民。”

  郭晓东在戏里的角色有点“荒诞派”,戏外也放飞自我秒变段子手。采访时,郭晓东则大谈和“偶像”一起拍戏是什么感受:“吴奇隆是我的偶像,小时候经常地里活都不干了,跑到家就为了在电视上看他唱歌。没想到有一天能和我的偶像一起拍戏,他的性格特别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