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X女团计划招募启动 佼佼者将与许嵩同门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08:5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正式启动了“X女团计划”。作为覆盖5大华人地区的音乐公司,太合音乐集团旗下拥有许嵩、戚薇、BY2、薛之谦等15名艺人,李健、古巨基、张信哲等一百余名合作艺人,拥有可用音乐版权数量70余万,是华人音乐市场份额最大的音乐集团。在此次练习生招募计划中,太合音乐集团将联手日本教父级制作人中田康孝、天矢禾念娱乐集团通过百度贴吧娱乐独家平台正式启动“X女团计划”,拟打造出在全亚洲范围内都极具影响力的国内潮流电音女子组合。

 

  太合日本重磅级导师强强联合 顶级团队为练习生保驾护航

  “X女团计划”将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13-21岁的女生,通过资料投递报名,由专业评审团从中筛选出颜值与实力俱佳的女生,加盟成为新女团的核心成员。成功突围的选手将得到太合音乐集团的艺人培养及推广合约,参与节目通告、全国巡回见面会、EP录制、MV拍摄、网剧定制等一系列活动。并且将有专业培训老师按照艺人个性特长制定个性化培养计划,太合音乐集团将联手日本人气爆棚的当红女子组合“Perfume”的音乐制作人,也是目前日本最受瞩目的音乐制作人中田康孝合作,将优秀艺人送往日本深造培训,进行声乐、舞蹈、形象等全方位学习。

  参与X女团计划无悔年华与岁月一代偶像等你来定义

  在这个人人都是自媒体,人人都可以成为自明星的时代,想成为明星并不会太难。太合音乐本次的练习生招募计划面向全社会,只要符合条件,就可能通过选拔。虽然和自明星一样,本次练习生招募的门槛并不高,但是和自明星不同的是,一旦通过招募,将会受到系统的培训,在专业上有出色的造诣,成为专业的艺人。此次招募的参与平台为贴吧娱乐“x女团计划”吧内,吧内有本次招募练习生活动参与报名的介绍,可关注吧并参与活动,发送视频到指定邮箱报名参加。

  “X女团计划”不负“X女孩 燃梦之月倒计时”的口号,为追梦的年轻人提供舞台,与其犹豫停滞不前,不如毫无顾忌的前进。无论最后是什么样的结局,总要扎实地为自己活一次,便无悔年华与岁月。“X女团计划”等你来参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