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仁国入伍时间暂定为3月28日 《无限挑战》光熙也将于3月入伍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7:4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4日有媒体报道称徐仁国将于3月28日正式入伍,随后徐仁国所属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徐仁国的入伍时间,以及其他相关事宜目前都没有确定。”否认了此前的报道。但是24日下午据相关人士表示,徐仁国最近收到了兵务厅的入伍通知书,将于3月28日在京畿道涟川郡5师团入伍。在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后以普通现役兵的身份入伍。如果没有延期申请的话,将按期于28日入伍。

  徐仁国以歌手与演员的身份活跃,获得了大众的许多喜爱。2009年徐仁国参加Mnet音乐选秀节目《Super Star K》第一季比赛,以72万分之1的比率夺得冠军后出道,推出冠军专辑《呼唤》及2010年5月出道曲《我爱你U》等均获听众喜爱。2012年以连续剧《爱情雨》开启了演员生涯,同年因演出tvN的迷你连续剧《请回答1997》男主角陨云宰,大展演艺事业光辉,同时成为自身的代表作,演技获得大众的广泛认可。

  此外,韩国男团帝国之子成员光熙也将于3月13日入伍服役,入伍前将继续参加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的录制。光熙所属经纪公司24日向媒体表示:“光熙将于3月13日前往论山陆军训练所接受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以陆军军乐兵身份服役。”

  据悉,光熙直至入伍前都将继续参加《无限挑战》的节目录制。另外,光熙目前已经整理了除《无限挑战》外的所有节目,等待3月13日入伍服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