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刚狼3》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 超长片段国内提前放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7:57:32   来源:搜狐娱乐   

《金刚狼3》IMAX版艺术海报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漫威漫画改编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将于3月3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约390家IMAX影院上映,这也是扮演17年“金刚狼”的休-杰克曼最后一次出演该角色。今日,IMAX携手二十世纪福斯及万达院线共同宣布:2月27日,全国十个城市的万达IMAX影院将举办“‘怀念不如相见’《金刚狼3:殊死一战》超长片段提前场”活动。届时,大连、长春、天津、无锡、绍兴、厦门、南宁、东莞、海口、昆明将各有一家万达IMAX影院开辟黄金场时间,放映一段长达38分钟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从未在国内曝光的先睹片段,让影迷有机会提前一睹步入暮年、伤痛缠身但依然宝刀未老的狼叔在IMAX大银幕上“最后的战役”。同时,今日一款《金刚狼3》IMAX海报曝光,形单影只的金刚狼背对观众,面目模糊但是两只狼爪依然锋利,在灰色氤氲的色调中更添几分沧桑和悲壮。

  上周《金刚狼3》在柏林电影节全球首映后获得全球瞩目,截至目前,该片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高达95%,在IMDb上评分9.5。此次万达IMAX影城在以上十个城市均是独家放映,提前先睹片段时长占《金刚狼3》全片近三分之一,且为完整剧情片段。

  2000年,休-杰克曼凭在《X战警》中饰演超级英雄“金刚狼”一角而家喻户晓,17年间,他成功地塑造了大银幕上一位“任期最长”的超级英雄。《金刚狼3》中休-杰克曼也将在IMAX大银幕上以悲凉、血腥、温情的复杂画风和入木三分的表演,最后为他塑造的金刚狼一角画上圆满的句号。

  截至目前,IMAX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影院数量已经超过400家。万达院线是IMAX在国内最大的合作伙伴,拥有全国超过50%的IMAX银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