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刚狼3》打响奥斯卡颁奖季竞争 成首部送选影片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5 16:2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被誉为奥斯卡风向标的多伦多电影节刚刚过去,奥斯卡备战季就开始了,而第一部送选影片就是《金刚狼3》。

  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明年3月4日举行,提名名单将于明年1月23日公布。本届奥斯卡竞争随着第一部给评委的影片送出已经打响,该片就是《金刚狼3》。通常来说,奥斯卡公关们都会争抢着第一个选送自己的影片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而福斯从来没有像这次这么积极过,这也是福斯第一次在小金人之争中如此积极,并且幸运地抢到了第一个。这也是福斯第一次为“X战警”或“金刚狼”系列中的影片进行公关。

《金刚狼3:殊死一战》
2018年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
 

  电影《金刚狼3:殊死一战》今年3月3日在美国和中国内地同步上映,分级R级,上映以后该片好评如潮,目前烂番茄依然有93%的新鲜度,豆瓣评分也在8.3粉,是今年最受好评的几部大片之一。影片故事背景设定在2029年,讲述了迈入暮年的金刚狼罗根渐渐失去了体内的自愈因子,整天饮酒度日,还照顾着饱受病痛折磨的X教授查尔斯,后来出现了一个与罗根能力相似的变种人劳拉,她遭到了雇佣兵的捕杀,最终金刚狼决定出山保护劳拉,打败了敌人的同时自己也死掉了。

  这是休·杰克曼主演的金刚狼大银幕告别制作,在13年的时间里,他曾6次出演金刚狼,陪伴了许多影迷。影片充满了对金刚狼罗根迈入暮年体内不再有自愈因子的心疼,而几天前金刚狼漫画形象创作者莱恩·韦恩的去世,更加为影片增添了悲怆色彩。

  福斯对这个奥斯卡颁奖季充满了野心,除了《金刚狼》,休·杰克曼主演的另一部歌舞片《马戏之王》也在选送之列。此外,还有斯皮尔伯格导演,梅姨和汤姆·汉克斯、莎拉·保罗森、马修·瑞斯等主演的《邮报》;凯特·温丝莱特、伊德瑞斯·艾尔巴主演的求生爱情片《远山恋人》;约翰尼·德普参演的阿加莎经典翻拍之作《东方快车谋杀案》。福斯也在为《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的主演安迪·瑟金斯做奥斯卡公关,争取一个特殊奖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