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去年影帝卡西·阿弗莱克不会出席今年奥斯卡颁奖礼 曾遭性骚扰指控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6 15:3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刚刚公布提名名单的2018年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3月4日(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亲历了上一届“乌龙”事件的吉米·坎摩尔继续担任主持人。

  按照惯例,上一届获得奥斯卡表演奖的演员们都会为第二年的获奖者颁奖,比如最佳男主角为最佳女主角颁奖。然而,去年凭借《海边的曼彻斯特》获封奥斯卡影帝的“小本”卡西·阿弗莱克今日宣布将不会出席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

卡西·阿弗莱克不会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卡西·阿弗莱克不会出席奥斯卡颁奖礼为最佳女演员颁奖。据外媒Deadline爆料,是卡西·阿弗莱克主动通知学院自己不会出席,并称听说他退出是因不想模糊焦点,让大家把注意力放在女演员们的表演上。他处在一个尴尬的位置,当所有人都关注#Me too运动的时候,他的出现会引起争议。

  去年卡西·阿弗莱克凭借《海边的曼彻斯特》中精湛的表演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奖,长期以来被低估的演员这一次受到了肯定。他将一个因为家庭创伤而变得沉默寡言的男人诠释的淋漓尽致。

《海边的曼彻斯特》卡西阿弗莱克剧照
 

  卡西·阿弗莱克不出席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被认为与当下好莱坞反性骚扰运动的形势与他此前的经历有关:他曾被起诉在《我仍在这里》片场对两名女性有不当行为,当时阿弗莱克否认。此案后来庭外和解,没有公开针对他的指控。

  但是显然在如今的舆论环境下,卡西·阿弗莱克的这一决定缓解了学院潜在的问题,也消除了五位被提名的女演员的尴尬境地。因为如果卡西·阿弗莱克再出席颁奖礼,无疑会成为“众矢之的”,会造成“双输”的尴尬局面,上台领奖的女演员也会不知所措。

  那么,卡西·阿弗莱克不出席,今年的奥斯卡会有谁来给最佳女主角颁奖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