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布丽-拉尔森将主演《维多利亚·伍德哈尔》饰演美国历史上首位竞选总统的女性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13:3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Deadline今日消息,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将主演亚马逊新片《维多利亚·伍德哈尔》(Victoria Woodhull),饰演标题所指的传奇人物——美国历史上首位竞选总统的女性。

布丽·拉尔森
 

  布丽·拉尔森将要饰演的传奇人物,维多利亚·伍德哈尔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她的母亲是个私生女,还是文盲,他的父亲则坑蒙拐骗,以贩卖万灵油为生。伍德哈尔童年曾遭受父亲虐待,也只上过三年学,她的骗子父亲教她和她的姐妹们在人群面前诈骗。伍德哈尔在30岁时白手起家成为了百万富翁,伍德哈尔还曾创办多份女权刊物,她和妹妹在华尔街开办了一家股票经纪公司,这也是华尔街首家由女性创办的股票经纪公司。

  有媒体将希拉里•克林顿称为“美国首位女总统候选人”,但早在1872年,伍德哈尔就参选了美国总统,当时美国妇女还都没有投票权,所以她连投给自己都做不到。

  媒体报道称,该片将由Ben Kopit写剧本,执行制片人是Anne Woodward,制片人是Whalerock John Eric Capps。

  今年28岁的布丽·拉尔森接到的第一个固定角色是2001年在美剧《单身老爸养俏妞》中出演鲍勃·萨吉特的小女儿艾米莉,之后她又出演了《女孩梦三十》、《倒错人生》《废柴联盟》等作品。

  2013年,布丽·拉尔森与小约翰·加拉赫、凯特林·德弗联袂主演的剧情片《少年收容所》使她获得了第23届哥谭独立电影奖最佳女主角、第66届瑞士洛迦诺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15年与雅各布·特伦布莱合作主演了电影《房间》,她凭借这一被囚禁7年,仍尽力为孩子保持快乐和童真的年轻母亲形象获得了包括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在内的多个奖项。

《金刚:骷髅岛》中布丽·拉尔森饰演战地摄影师韦弗


  布丽·拉尔森目前在映的影片是与“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以及约翰·古德曼搭档合作的《金刚·骷髅岛》,片中几人遇到了“史上最大的金刚”,高达100英尺(30.48米)的身形几乎是彼得·杰克逊版本的4倍。该片即将于本周五登陆内地影院。她主演的改编自漫威漫画的科幻冒险片《惊奇队长》将于2019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