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推荐几部心理学的优秀电影 看完之后让你了解心理学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6 15:4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为大家推荐几部心理学的电影,看完之后让你更加了解心理学!

  1.《致命ID》

  詹姆斯·曼高德执导,是一部以杀人游戏为主要内容的惊悚剧情电影,由约翰·库萨克,雷·利奥塔,阿曼达·皮特主演。讲述了在一间汽车旅馆里住进了10个人,他们身份各异,由于大雨通讯中断,10个人被困在了旅馆之内,故事也由此开始。该剧剧情结构十分严谨,情节一气呵成,但是结尾又出乎人意料,让人大呼过瘾。

  2.《火柴人》

  雷德利·斯科特执导,尼古拉斯·凯奇、山姆·洛克威尔、艾莉森·洛曼等主演,根据艾瑞克·加西亚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罗伊和弗兰克的骗子生涯的故事。尼古拉斯凯奇饰演的主角有着严重的洁癖,同时还有精神强迫症,利用人类的心里展开诈骗活动,影片很精彩,值得一看。

  3.《雨人》

  巴里·莱文森执导,达斯汀·霍夫曼和汤姆·克鲁斯主演的一部剧情电影,1988年上映,主要讲述的是查理·巴比特发现父亲将遗产留给了患自闭症的哥哥雷蒙·巴比特,便计划骗取这笔财富,并计划利用哥哥超强的记忆力去赌博赢钱,但在此过程中,血缘的亲情打破了原有的疏离,真挚动人的手足之情取代了查理原先只求一己利益的私心的故事。影片上映之后引起了巨大的关注,是一部很温馨的影片。

  4.《海滩》

  丹尼·鲍尔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维吉妮·拉朵嫣、蒂尔达·斯文顿、吉约姆·卡内等主演的荒野冒险电影,通过讲述一群人远离繁华世界在偏僻绮丽的海滩过起的世外桃源的生活,来展现真实的人性的爱与自私,是一部充满着哲学理念的电影,意义悠远,回味无穷。

  5.《异度空间》

  罗志良执导的一部惊悚片,由张国荣 、林嘉欣、李子雄主演。讲述了章昕因经常看到灵异幻象,求助心理医师阿占,在这一过程中两人之间产生了爱情,但是一直不信有鬼的阿占最终也遇到了鬼的故事。整部影片主题明确,节奏纵横交错,电影以幻觉主为线,在大段的顺叙中插入幻觉、倒叙,幻觉的延续与记忆的翻覆使得影片给人繁复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