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钰琪首捧硕果成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新锐剧星”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2:2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6日,作为中国电视剧行业最重要盛会之一的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举行。众星云集的盛典中,新晋小花陈钰琪凭借在热播剧《锦绣未央》中扮演“九公主”拓跋迪一角得到观众和业内人士认可,获得“年度新锐剧星”的荣誉。

陈钰琪出席盛典造型清纯雅致
陈钰琪亮相盛典红毯
陈钰琪盛典现场照
陈钰琪受邀出席盛典仙气十足
陈钰琪受邀出席盛典造型
陈钰琪造型清新靓丽

  2016年底,古装巨制剧《锦绣未央》屡创收视佳绩。剧中古灵精怪可爱善良的“九公主”拓跋迪也给观众留下印象深刻。“九公主”的扮演者陈钰琪也随着该剧热播人气高涨,晋升新小花旦之列。能获得2017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新锐剧星”的荣誉,陈钰琪在发表感言时说:“九公主是我真正意意义上的第一个角色,感谢大家对《锦绣未央》的支持与喜欢。感谢导演及所有演职人员对我的指导与帮助,同时要感谢公司和糖糖姐对我的培养与照顾。我还有很多不足,会继续努力学习完善自我。”感言虽然简短但可以听出心中的诚恳与感恩,相信位新晋小花前途不可限量。

  据悉,陈钰琪下个角色是一部修仙题材剧中女一号。她近期已进组,准备开启她新的角色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