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璐再度入围新锐女演员 闪光少女热度不减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0 17:3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上午第十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媒体沟通会在京举行,徐璐因电影《闪光少女》中的女主角陈惊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中一举斩获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女演员奖后又一次入围了年度新锐女演员奖。

闪光少女徐璐1
 

  徐璐暑期入围三项大奖 闪光少女受多重认可

  电影《闪光少女》是徐璐第一次担任青春大电影的女主角,作为“闪光少女”本人的徐璐在暑期入围了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女演员奖、最受传媒关注最佳女演员奖以及年度新锐女演员奖三项大奖。

  《闪光少女》堪称是今年暑期档的口碑黑马电影,影片内融合了民乐、西洋乐、二次元、青春校园等多种元素,徐璐饰演的女主角陈惊是一名扬琴专业的学生,她以可爱的泡面头亮相在大众的视线之中,鬼马古怪、神经大条却又执着敢拼成为了陈惊,也成为了她的代名词。电影中徐璐为了真实塑造扬琴专业学生的形象,在开拍前数月苦练扬琴,使得电影最终呈现在大银幕上的乐曲都是真材实料。徐璐将陈惊这个鲜活的人物表演的惟妙惟肖,与人物相符的年纪更是让她在这次的表演中更加游刃有余,无论是抖包袱、讲笑料还是以“寓教于乐”形式弘扬中国传统民乐文化,收放自如的演技都让徐璐在多层次的人物塑造上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闪光少女徐璐2
 

  闪光之后霸屏不断 徐璐演技作品齐爆发

  徐璐不仅在《闪光少女》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更是在呼吁极高的冒险题材剧集《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担当了女一号画眉,并收到了众多观众的好评。在2017年的暑期档中徐璐在大银幕和小荧屏上同时开花,好的作品好的口碑离不开她自身的努力。两部作品的人物角色截然相反,这更让她表现出了对不同角色超强的塑造能力,与此同时她现在还正在拍摄经典作品《风声》,挑战难度极高的顾晓梦一角,演员徐璐在2017年下半年的继续爆发更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闪光少女徐璐3
闪光少女徐璐4
闪光少女徐璐5
闪光少女徐璐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