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网剧《私教》:十八线女演员为投资竟想出了这些办法!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6 08:5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Hebe——半路冲出来的一个十八线小演员,长相甜美可人,性格不拘小节,脑子快,点子多。为了自家经纪公司的投资,Hebe应领导要求去拉拢吴秦,谁知那吴秦正苦苦追求四眼妹而不得其法,对其他事情不感兴趣。精明的Hebe发现这是拉拢吴秦的好机会,于是趁机向吴秦示好,并表示愿意帮助吴秦追得四眼妹,遂两人达成协议。于是,为了吴秦的追女大业,Hebe为吴秦设计了一系列电视剧桥段,抱不抱得美人归,那就看吴秦的了。

  Hebe是“一带一路”概念下国内首部中国意大利合拍超级网剧《私教》里的重要角色。

  饰演Hebe的是演员杨文佳,可爱、甜美是她给人的第一印象,这次在《私教》中饰演一个小演员,她的表现可圈可点。

  杨文佳和本剧总策划、总制片人谢骏(右一)

  16集超级网剧《私教》,由讯理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华闻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八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飞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策划、摄制、出品。该剧由资深媒体人、金牌制作人谢骏策划,张政、钱峰岭联合制片,由凭借《日落黄昏》获得第50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处女作白金雷米奖的徐洋编剧并执导,马也、萧赫、米亚莉娜、苏宇凡、刘冬青、吴剑、李蓉蓉、孙健原、曹晓倩、林淼、裴希西等一众优秀青年演员主演。

  杨文佳在《私教》南京医科大学路演活动上表演歌舞节目

  据本剧联合出品人吴易阳透露,超级网剧《私教》的拍摄、制作已顺利完成,目前正进入全面宣发阶段,并将于近期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本剧联合出品人吴易阳

  Hebe会设计哪些桥段来掳获四眼妹的芳心?敬请锁定超级网剧《私教》,一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精彩。(段露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