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东健赵胤熙承认恋情 李东健与韩智慧朴智妍也都是因戏生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11:2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演员李东健与赵胤熙28日被曝因戏生情,日前两人合作出演了KBS电视台周末剧《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被爆出正在相恋,随后双方均对此作出回应,承认了恋情。 李东健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方面表示:“李东健和赵胤熙两人最近互生好感,刚刚正式交往不久,希望大家给予祝福。”赵胤熙方面也表示确实与李东健相恋,最近才开始正式交往。由李东健和赵胤熙合作出演的KBS周末剧《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已于上周末终映。

李东健赵胤熙
 

  李东健1998年发行首张专辑《Time To Fly》正式出道。2004年李东健因主演电视剧《新娘18岁》走红,同年6月出演SBS特别企划剧《巴黎恋人》 ,在剧中饰演与朴信阳、金廷恩形成三角关系的尹修赫一角,凭借该剧获得SBS演技大赏特别企划部门男子演技奖、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人气奖。2005年主演的影片《B型男友》亦获得成功,2008年,凭借电视剧《每天夜晚》获得MBC演技大赏优秀男演员奖,2013年出演KBS月火剧《未来的选择》,是其结束兵役后的复出作。2015年主演tvN金土剧《超级爸爸烈》。


李东健韩智慧

  李东健与韩智慧合作《新娘18岁》假戏真做,在拍摄中相识并发展为了恋人,恋爱中的两人毫不避讳的公开恋情,经常将甜蜜合照公布在官网上,不少粉丝给予祝福,并看好他俩迟早步入结婚礼堂。但两人在交往4年后于2007年年末分手。据悉双方为了工作屡有摩擦,加上聚少离多、性格差异,在结婚问题上又有分歧,忍痛协议分开。韩智慧表示分手是事实,她说:“现在很难过,不想多说什么。”李东健则去日本旅行疗情伤。


李东健朴智妍

  李东健与T-ara朴智妍2015年5月通过电影《邂逅》结缘,其后迅速产生好感,同年7月宣布相恋,两人相差13岁。2017年2月2日,李东健与T-ara成员智妍承认于去年12月分手,表示两人因繁忙的工作而渐行渐远,重新回到前后辈的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