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来的刚好》片尾曲歌词优美 引网友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13:5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江苏卫视热播的青春偶像剧《爱,来的刚好》即将收官。这部剧从大年初二开播至今,收视势如破竹,网播量高达20亿。随着剧集的火热播出,剧中主题曲也着实火了一把。

清岺(江铠同饰)迷恋丁海(李威)饰
 

  歌曲《请你原谅我》是电视剧《爱,来的刚好》的片尾曲,由由著名音乐制作人、作曲家、编曲和吉他手史扬制作,实力唱将陈冰演唱。据了解,《请你原谅我》是出品公司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特意为《爱,来的刚好》打造,结合剧情创作的一首歌。剧中,清岺(江铠同饰)为爱奋不顾身,哪怕和丁海(李威饰)在一起时受到种种委屈和伤害,她都不曾灰心丧气过。当被丁海抛弃后,她也没有不再相信爱情,反而调整自己的状态,开始迎接了另一段坎坷却又温馨的感情。“爱过痛过错过,你却依然坚强没有退缩”就是对清岺最真实的写照。

  《请你原谅我》刚在各大音乐网站上线,就有不少追剧的观众第一时间内写下评论。有观众认为这首歌其实是丁海的主题曲,歌词“背叛让我一错再错,谎言越来越多”写出了丁海在失去清岺后内心的纠结与后悔,“我要轻声对你说声,原谅我”也表达了丁海失去这份感情后内心的苦涩;也有观众直抒胸臆,从歌词联想到了自己的感情故事,“感情其实本来是可以蠢到不计代价不顾回报的,但现实总是让人寒了心。请你原谅我,我真的坚持不住了,我也原谅你,以后好好过。”

《爱,来的刚好》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