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血长安》程小蒙狂吸粉 “长腿娘娘”变身女仵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10:5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优酷超级网剧《热血长安》播放量冲破11亿,热度一路飙升。除了每集环环相扣让人入戏的案件,剧中机智灵敏且妙计层出的女仵作谭双叶也让观众爱的欲罢不能。以腿成名的“长腿娘娘”程小蒙,延续着《太子妃升职记》中的高能表现,她塑造的谭双叶萌感十足,形象反差惹眼,被粉丝亲切称为“萌系女仵作”。新晋小花旦程小蒙成功将“太子妃”热度带到新剧里,成为《热血长安》重要的收视保证。

程小蒙1
 

  美艳“长腿娘娘”跨界“帅气女仵作”

  程小蒙自出道以来,以甜美温柔的气质俘获众多粉丝。2015年,程小蒙参演了《太子妃升职记》,以“长腿娘娘”陈良娣的美艳造型迅速走红,让粉丝感叹简直像画上走下来的人。这次在《热血长安》中,程小蒙继续担当颜值,并当仁不让地承担起“好队友”角色,医学鬼才仵作谭双叶,机智帅萌,妙计层出,展示着内外兼修的魅力。

  《太子妃升职记》中的陈良娣美艳温柔,最大的爱好是吃瓜子,似乎从始至终,她嘴里的瓜子就没停过,但这次的谭双叶却爱上了尸体,只要两天没验尸就要自己上山去找野鸡山猪练手,巨大的反差让程小蒙迅速积起人气,“看了好几集,我才发现这个漂亮妹子就是《太子妃》里的陈良娣啊,这简直是人类进化史上的又一重大突破,可温柔可霸气的女生真是太可怕了。”就这样,一众迷弟迷妹成为程小蒙死忠,心甘情愿跟在谭双叶身后体验验尸神技。

程小蒙2

  颜值上线 性格讨喜 这个谭双叶很吸粉

  “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会使用双刃柳叶刀,一个是殇医,另一个是仵作。”身世颇为复杂的谭双叶,本为九代仵作,刚一出场,她便凭借精湛的杀猪手艺站住气场,秀得一手好刀法,展示着仵作世家的功底。加入大理寺后,谭双叶负责解剖尸体,任何细节都逃不过她的眼睛,分析案件头头是道,往往能提供最关键线索帮助破案。但这样一个本该霸气四射的人物,谁知道竟是一个萌萌的漂亮姑娘。如此颜值上线、性格讨喜的谭双叶想让粉丝不爱都难。

  《热血长安》采用美剧式快节奏推进,每集一个案件,这给演员提供了不同的表演空间,也提供了展示演技的绝佳平台,在刚刚结束的第九集《古饰怨灵》中,程小蒙向观众展示了何为“人形警犬”,将少女的灵动俏丽和仵作的严谨认真完美融合,演活了谭双叶这个人物,也给观众留下了更大的期待。未来,程小蒙将会继续带领大家升级打怪,一起揭开更多风云莫测、危机四伏的案件真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