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歌手刘坤山与知名唱作人张伊彤联手发片《希望》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15:1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著名歌手刘坤山与知名唱作人张伊彤联手发片《希望》。集四首合唱于一张唱片,也是几年来二人一直的夙愿,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去表达多年合作的情谊。主打歌《希望》依旧延续摇滚风格,把多年朋友,合作伙伴的这份情谊与相互支持和帮助的感动记录下来。在这纷杂的世界总有一些留得下的希望在支撑着我们。

  《颂红军》是一首怀旧主题的改编唱曲目,娓娓道来的声音展现了另一种不同的俩个男人。《谁是王者》是去年为中国自由搏击项目倾力打造的一首作品。硬朗、简约、旋律明快、节奏力量十足。

  《混在北京》是刘坤山一首挚爱的歌,这次把之前的曲风颠覆掉,安静的叙述一段故事,相信会有很多人为之感动。整张EP温婉、华丽、激动、安静,首首作品摄入人心,实为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