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线出击》王韬上线 “合同工”要逆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09:1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徐洪浩、杨舒、赵荀、王韬等主演的正能量作品《火线出击》正在火热播出中,短短几天点击率已突破千万大关。这部聚焦消防主题的军旅作品,因其逼真的场景和深度的剖析,向广大群众揭开了消防官兵们的工作与生活,除了令不少观众喜爱外,更获得了不少来自消防员的点赞与支持,口碑人气俱佳。

 

  作为主创之一,一直立志演好每个角色的青年演员王韬也有幸参与到了这部暖心制作中来。王韬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消防员赵伟光,但他的身份有些不一样,属于“合同工”这一特殊人员。这个与众不同的身份令他在消防大队中十分无奈,明明是特种兵出身的精英,可偏偏只能干着擦消防车的活,连王韬自己也在采访中开玩笑说,自己是满怀壮志却无处可报。而为了这个角色,王韬也是做足功课,不仅时刻保持最佳状态,身材更是锻炼得扎实健壮,颇有角色人物设定中的退伍特种兵的风采。

  体能满分、身手了得的赵伟光不甘心于埋没自己,他势要走上逆袭之路。而机会即将出现,到底他能否把握这次转机,成功逆袭?请锁定每周一到五晚播出的《火线出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