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穿越火线》收官 王锵初涉荧屏实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20-08-31 10:0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历经1个多月的播出,同名游戏改编的超级网剧《穿越火线》于近日迎来大结局。剧中,王锵扮演的天才电竞选手king在加入continue战队后,与曾经的对手路小北一起走上了世界赛的舞台。虽然首次世界赛之旅他们最终折戟在决赛中,但在接下来的几年却蝉联冠军,成为最强战队。在该剧结尾,片方还专门致敬了一批曾经为中国电竞事业努力奋斗、在特殊年代不放弃的电竞选手,引发了电竞粉丝们的追忆情怀。

王锵《穿越火线》饰演king
王锵《穿越火线》饰演天才电竞选手
 

  因为是特别出演,王锵此次在《穿越火线》中的戏份并不多,但“浓缩的都是精华”,光靠有限的出场瞬间,加上king高冷洒脱的人设,王锵凭借表演和角色魅力,实实在在地圏了一大波粉,短短一个月期间涨粉近三十万。首先他俊朗的外形便“以颜服人”,不少人被剧中战斗装贝雷帽的王锵所吸引,网友们在视频弹幕和社交平台吹起一波波彩虹屁,土味情话更是层出不穷。其次,电竞天才少年king的角色魅力,也在王锵的演绎下,让观众涌起更多的好奇心与探索欲:“king有职业操守,有竞技精神,长得帅还技术过硬,king的这条线完全值得好好讲一讲,很可惜没有太多的展开,如果能有一个番外可以专门讲一讲king的电竞故事就好啦。”

王锵《穿越火线》帅气拼杀
王锵吴磊戏中较量

  《阳台上》、《十九岁,一切会更好》、《解放·终局营救》,王锵从踏入演员行列以来,就一直在出演大银幕作品,《穿越火线》是他首部参演的电视剧。第一次参演电视剧,王锵表示和拍摄电影时的感受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可能是我们的导演,许宏宇导演,也是电影导演,所以他有很多运镜和拍摄手法,其实都挺电影化的,所以我适应的挺好的。”虽然一直拍电影,但王锵表示,自己其实对电视剧领域也很有兴趣,未来想探索更多的题材和角色类型:“我觉得可能大家觉得我看起来比较文艺吧,所以很多人找我拍电影,演一些比较文艺和沉稳的角色。但其实我生活中也挺活泼的,我也可以演很阳光的角色啊,我是有很多面的,所以偶像剧,仙侠剧,还有军旅剧啊等等很多题材的电视剧,我都挺感兴趣的,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尝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