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凯程《穿越火线》会员收官 麒麟成霸总人生逆袭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5 13:1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耀客传媒、企鹅影视、腾讯影业、火花传媒联合出品,许宏宇执导,由鹿晗/吴磊领衔主演,杨凯程等主演的电竞题材青春励志网剧《穿越火线》会员版正式收官,收获好评不断,豆瓣评分升至8.0分,实现热度、口碑全逆袭。杨凯程饰演的麒麟也实现了自己人生道路的逆袭,与肖枫的兄弟情更让观众为之赞赏!

  剧中在肖枫(鹿晗饰)昏迷的11年中,麒麟一路奋斗到大老板,一直没放弃为肖枫寻医问药,最终与路小北(吴磊饰)联手救醒肖枫,真挚的兄弟情谊令人感慨:麒麟才是真兄弟!从年少轻狂到成熟稳重,麒麟不仅实现了财富的逆袭,更是个人本质的升华。演员杨凯程的演绎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有血有肉的麒麟,讲义气、重情谊,曾经犯错退队,在归队之后的成长也是清晰可见。杨凯程将麒麟的人物形象刻画得深入人心,收获一众好评。

  《穿越火线》是青年演员杨凯程在2020年播出的第三部作品,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杨凯程一直秉承认真拍戏的初心,用真诚的作品回馈观众,这也让观众对其未来的作品充满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