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HBOYS组合致敬经典 Q萌翻唱《流星雨》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10:1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非限定少年偶像YHBOYS组合七位成员重新演绎《流星雨》,向经典致敬。YHBOYS组合是乐华娱乐首次推出的非限定少年偶像男团,该组合由张俊一、张铭浩、郭殿甲、李林孖、刘冠毅、张恩硕、孙嘉锴七位成员组成。在推出首支单曲《前方的世界》之后,七位成员再次Q萌演绎经典歌曲《流星雨》,可谓感动和惊喜十足!

郭殿甲
 

  2001年播出的台湾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轰动亚洲,开创了偶像剧新时代。凭借现象级偶像剧《流星花园》的超旺人气,当时的电视原声大碟创下30万的销售量。其中由F4-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演唱的主题曲《流星雨》,所到之处可谓耳熟能详,在全亚洲掀起一股F4《流星雨》狂潮,成为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新晋少年偶像男团YHBOYS组合,在推出的首支单曲《前方的世界》之后,此次Q萌翻唱经典歌曲《流星雨》,将大众期待值更是飙升。

李林孖
刘冠毅
 

  YHBOYS组合七位成员一身纯白穿搭,久违的旋律、星空背景下,七位成员表演上演Q萌青春“回忆杀”!一样的歌词,却是不一样的感动。YHBOYS组合带领大家重温经典的同时,也感受着不同年代人们对于青春的领悟。在温暖倍至的同时,也让观众看到少年偶像YHBOYS组合对于前辈们的敬意。七位成员在参与《流星雨》MV现场拍摄时也是十分激动,表示能有机会演绎前辈们的经典歌曲,在紧张和兴奋之余,也更想要带给大家优秀的表演和不一样的感动!

孙嘉锴
张恩硕
张俊一
张铭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