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见泰美夫妇!尹普美-崔泰俊《我们结婚了》下车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10:5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泰美夫妇”崔泰俊和尹普美两人将会从《我们结婚了》节目中下车,两人因为后续的行程比较繁忙,因此决定从节目中下车。

崔泰俊尹普美
 

  相关人士表示正在出演MBC电视台《我们结婚了》的女团Apink成员尹普美以及演员崔泰俊将会从节目中下车,两人将会在本月末进行最后的拍摄,而接档两人的后续嘉宾目前还没有确定。“泰美夫妇”的下车让观众们表示很不舍,回顾以往的节目,“泰美夫妇”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快乐的瞬间,两人在节目中的甜蜜互动也让人很羡慕,因为年龄差不多,两人有很多共同话题,这让两人在节目中表现的很自然,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虽然观众们对两人的下车表示不舍,但是因为两人目前还有其他的行程,崔泰俊要拍摄电视剧,而普美也有组合活动,因此决定下车,观众们也表示理解。另外,《我们结婚了》将会在4月份进行全新的改革,以全新的形式与观众们见面,新的假想夫妇也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