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秦帝国3》热播 吴连生爆料拍戏翻车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13:3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博、宁静、吴连生、杨志刚等主演的《大秦帝国之崛起》正在央视黄金档热播,作为正统历史剧的回归,该剧自开播便备受关注,作为《大秦帝国》系列的接力作品,《大秦3》讲述秦国在昭王治理下逐渐打破与山东六国的均衡局面,开始了主动出击,统一六国的新征程。其中吴连生饰演的范雎作为昭王的肱骨之臣,功不可没。

图一:吴连生饰演范雎
 

  范雎平步青云 吴连生翻车记台词

  范雎自魏国受辱,进入秦国后便一展才智,助昭王摆脱外戚,集王权,献计“远交近攻”。从一个受排挤的门客到大国丞相,范雎的人物形象丰满,早期受辱时悲愤和小心翼翼,到秦国后励精图治与后来复仇时的快意,吴连生凭借卓越的演技将范雎微小的细节诠释的十分到位,毫无生硬之感。

  戏里平步青云,戏外却遭遇险情。日前接受采访时,吴连生说到:有一场马车下坡的戏,恰巧那天路滑,剧组又临时把四匹马换成两匹,重心不稳,连车带马滚下山坡,而自己就坐在车内。“我当时就感觉自己完了”。庆幸有建筑挡住了翻车,人没有受伤。然而惊魂未定的吴连生却对导演说继续拍戏,这让一众人难以置信。然而付出是值当的,对手戏的秦昭王(张博饰),在君臣见面那场戏后对他说“哥,我好像看到范雎了”。

图二:范雎落魄
 

  贤臣明君 吴连生张博共建新CP

  《大秦帝国》系列不仅全面的展现了秦国的崛起,更传递了家国天下的情怀以及君臣之义,兄弟之情。历史剧剧迷的关注之外,更有许多90后,00后的喜爱。从第一部“青山松柏”到第三部广受热议的“王上范雎”,贤臣明君,相识相知。其中老戏骨吴连生饰演的范雎与小生张博饰演的昭王组成新CP受到一众网友的好评“范雎助昭王摆脱舅舅,昭王为范雎复仇,这对CP站定了”“神队友,神助攻”。

  目前,该剧每周一至周四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最惨烈的长平战后,范雎又会有什么计谋助昭王?请继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