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人韩大伟2017年2月发布全新EP《追梦男儿》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6 11:32:18   来源:互联网   

  内地原创音乐人韩大伟2017年2月发布全新EP《追梦男儿》,该专辑包括《追梦男儿》《行善歌》《孔子还在》三首歌曲,由韩大伟及圈内知名音乐人倾力打造。

  韩大伟,一个多面手,擅长很多种乐器,有吉他、钢琴、弦贝斯、中阮、葫芦丝、陶笛、柳琴。还擅长编曲,音乐制作,配器,乐团指挥、合唱团指挥。他演唱放面声音甜美柔和,刚柔并济,赋予表现力,演绎多种风格,擅长演唱流行、民歌、抒情低音风格歌曲。

  《追梦男儿》 一经推出边夺得各大排行榜要位,具某网站统计,此歌曲上线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已经突破了二十万的点击率。韩大伟也表示,会在音乐道路上一直坚持下去,带给歌迷们更好的音乐作品。

  韩大伟自始至终抱着一颗诚恳热诚的心对待自己的歌唱和演艺事业,注重在歌唱时情感的投入伴随着深入人们心声的歌词,给人积极向上的动力,让人不禁眼前一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