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玹雨朴秀英《她爱上了我的谎》最新花絮 除了纯爱冲突画面也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6 14:2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韩国tvN电视台新剧《她爱上了我的谎》公开了花絮,在最新预告里公开了两人河边相遇的画面,李玹雨与朴秀英同时都拥有阳光般的笑容,不笑的时候,又能够让人感受到更深的情感。李玹雨与朴秀英这一对CP,在《她爱上了我的谎》中有着莫名的强烈魅力,许多网友也反应说两人相当适合纯爱设定的氛围!而今天最新公开的花絮中,则有着两人私下的小互动,就让他们慢慢变亲吧!
 
 

  李玹雨一抓到空档就认真宣传这部戏,更夸奖JOY声音与表情都掌握得很好,JOY也表示自己跟李玹雨有慢慢变亲一些。在此前曝光的每一版的预告都有着两位主演的口白,这一部改编自同名漫画的韩剧,演员,剧本都是新颖的组合,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今日《她爱上了我的谎》制作组方面还公开了李玹雨与朴智英紧张对立的剧照。李玹雨在剧中饰演天才作曲家姜韩洁,朴智英则饰演SOLE MUSIC N的母公司代表柳贤廷(音译),是一个把音乐和人都当做商品看待的天生的生意人,甚至在业界内被称为“女帝”。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玹雨反感地看着朴智英,原本一脸笑意的朴智英则努力压抑着惊慌和愤怒,两人间的尖锐对立关系令人好奇。制作方对此表示“李玹雨和朴智英因过去的缘分和价值观的差异而处于对立面。尤其是朴智英将凭借不会流血也不会流泪的冷静代表一角展现强大的存在感,请大家多多期待两人充满紧张感的心理战”。

  另外,《她爱上了我的谎》将于20日晚11点首播。该剧主要讲述活力女高中生尹素琳(朴秀英 饰),对隐藏了真实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姜韩洁(李玹雨 饰)一见钟情,两人之间的浪漫音乐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