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她爱上了我的谎》今晚播出第二季 李玹雨Joy浪漫校园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16:4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新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20日晚开播,李铉雨和Red Velvet这对青春搭档正式拉响“初恋警报”。Joy饰演的素琳完全就是个“直进女”,为追爱勇往直前。 面对爱情时不知所措的悸动模样,甚至都不懂的欲擒故纵的恋爱技巧就全心全意表达真心的面貌,都是她慢慢攻占汉杰内心的进攻法。

  在昨日(20日)播出的第一集中,天才作曲家姜韩洁(李玹雨 饰)与女高中生尹素琳(JOY 饰)初次相遇。走在汉江边的姜韩洁从声音中获得了灵感,并为了记录下突然出现的构思而借了路过的尹素琳的手机来录音,尹素琳随后便对那样的姜韩洁一见钟情,并数着日子一天天等待着与他再次相遇。而在第一集结局,则出现了两人再会的场面。

  Joy甜美的长相和清亮的嗓音,演绎出了素琳的可爱娇美。 尤其是脸上一直洋溢著的笑容看得人嘴角不自觉上扬。 若说以往国民初恋是楚楚可怜的柔弱佳人,但现在这类敢爱敢恨的“直进女”才最受欢迎。

  而童星出身、正值青春的李玹雨,这次也再度演出了少年般的角色。对此李玹雨表示:“以前我也曾想要演出很有男子气概的角色,但现在觉得能展现我目前这种模样的时机,也就只有现在了吧。”他说:“无论会如何,我都想忠实地诠释出自己所选择的角色。”

  在今日公开的第二集剧照中,李玹雨和JOY站在拥挤的电梯内,李玹雨还一副要吻上JOY的样子,吸引视线。而另一组剧照则公开了愤怒的李玹雨和局促不安的JOY的样子,令观众对他们的故事好奇不已。制作方对此表示“首播中公开了两人的心动初遇,而第二集中则将公开两人的首次甜蜜约会和遇到危机的场面,两人的关系也将迅速地取得进展,请大家多多支持和期待”。此外,《她爱上了我的谎》第二集将于21日晚11点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