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际著名导演原雅轩电影作品《母亲》今日首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09:1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9日晚,中影新农村数字院线电影发行公司负责人李建军、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郝文山、国际著名导演原雅轩、王长虹、著名编剧张宝祥、张华、制片人王二兵等影视达大咖云集潞州剧院。山西长治市兆丰文化传媒、长治市豫剧团、长治银光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立事影业联合拍摄的现代豫剧电影《母亲》首映式,于当地时间19点30分在取景地山西省长治市举行。山西省、长治市相关领导及主创人员参加首映式和观众见面会。

  图:山西省委、中央电视台、山西省广电局、长治市委市政府等各级领导莅临首映式。

图:著名导演原雅轩与著名作家、编剧张宝祥

  豫剧电影《母亲》由国际著名导演原雅轩、王长虹执行导演,讲述了一个再婚家庭的悲欢离合,聚焦于反腐倡廉、大众创业、法治中国的亲情故事。

图:国际著名导演原雅轩和主创人员

  总制片人王二兵说:现场观众在观看过程中不时有人掩面流泪,说明我们做到了人心、做到了品质。据悉,马晓琴、曹运福、常荣等本剧各方出品人对于立事影业摄制本片能够取得如此成效表示钦佩,此剧在山西广电系统和专家评委间获得“山西近年来最优秀的影片”等各种赞誉。

  据悉该影片在拿到公映许可证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全国数字院线订购数量已经达到6800多个场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