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狮子合唱团挑战《三天两夜》 回餐厅驻唱找寻灵感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11:1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萧敬腾找灵感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每周六晚22:30播出。经历了此前七期的硝烟弥漫,本季赛程已然过半,而首发阵营至今也仅剩三组在线,其中,最令人忧心的便是狮子合唱团。自参赛以来,狮子频繁以“五四青年”身份常居中下游圈,就连上一场也不例外。本周淘汰再次逼近,为搏出线,领军而来的萧敬腾不得不发狠招带团挑战《三天两夜》。而备战期间,萧敬腾更特意杀回曾经驻唱的民歌餐厅找寻灵感。

萧敬腾找灵感2
 

  说到民歌餐厅也许众人会觉得陌生,但在狮子合唱团的成长地台湾,它是一个典型的文化现象,从这里驻唱起步,最终成为巨星的歌手更是不在少数。而在歌坛崭露头角之前,萧敬腾也曾有过一段民歌餐厅驻唱的经历,再提起当时情景,萧敬腾直言:“感觉很亲切,很怀念。那个环境没有压力,想唱什么就唱什么,你可以练习,又可以做你最快乐的事情。”因此,在本周竞演之前,他特意故地重游回到曾经的出发地自弹自唱,找寻灵感。值得一提的是,本周狮子合唱团将挑战歌神张学友的《三天两夜》,而这首歌正是主唱萧敬腾驻唱时的钟爱曲目之一。对此,他表示:“(驻唱)那个时期还在揣摩音乐的时期,所以这歌大部分还是以学友哥的整体架构去执行的。但是这次我们会用狮子的摇滚精神来演唱,然后在这个舞台上我们把现在能有的一切都尽可能地呈现给观众。”

  重回“出发地”的萧敬腾会有怎样的收获?他能否带领狮子合唱团冲出困局?更多精彩,关注本周六晚22:30湖南卫视《歌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