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纳群星盛典满载收获 潘玮柏李荣浩狮子合唱团小宇各获三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9 10:0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纳群星上周(1月27日)在北京出席2018年华语乐坛盛事“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年度盛典”,与会歌手包括“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唱作大神”李荣浩、“亚洲重磅摇滚天团”狮子合唱团及“全能音乐潮人”小宇,不但增添现场星光,华纳音乐更一次风光共揽获12项音乐大奖!

 
 

  去年夏天以睽违三年的专辑《illi异类》震撼华语乐坛的“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在音乐上的实力及影响力有目共睹,近来更以亚太区嘉宾受邀至巴黎时装周参展,可见影响力已扩及全球。而当天潘玮柏也实至名归横扫三大奖—“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年度最佳唱跳歌手”,并以《Coming Home》获年度20大金曲! 此外,潘玮柏更带上8名舞者带来组曲《Coming Home》及《第三类接触》,超嗨舞曲炒热全场气氛,令人不得不赞叹他天生的舞台魅力!潘玮柏除开心的感谢大家所给的肯定外,也表示:“新的一年会是很精彩的一年,也请大家拭目以待接下来要公布的巡演计划!”而春节将至,潘玮柏近来也在年前工作呈现满档状态,包括尾牙、商演接连不断,人气超旺。

  被众多网友封为“唱作大神”的李荣浩,当天也风光出席盛会,横扫“年度最佳男歌手”外,更以专辑《嗯》获“年度传媒推崇制作人”、《就这样》同样也荣获了“年度20大金曲”;同时也在典礼现场演唱《戒烟》。而近来忙着录制节目《偶像练习生》的他,在节目中求好心切、板着脸孔看似严厉的形象,让观众们印象深刻;专业精辟的意见也受众人青睐!然而,李荣浩在节目中严肃的表情,却同时成为了各大热搜榜热门话题!原来,不希望自己的表情影响参赛者表演的他,因此全程面无表情,却意外成为了讨论话题,甚至还有粉丝在网络上制作“表情包”,将他板着脸的表情加上各种注解,相当有趣!而今年同时也是李荣浩全力冲刺的一年,世界巡演刚告一段落的他,对于崭新的2018也早已有规划,表示充满期待!

  “亚洲重磅摇滚天团”狮子合唱团自2016年正式由“金曲歌王”萧敬腾领军成团以来,即以打破不少乐坛纪录,以短短一年迅速登上各大万人舞台,实力强劲;今年更登上巨星云集的江苏卫视跨年晚会,无论在人气及实力都令人赞叹。而当晚狮子合唱团更是毫无异议荣获“年度最受欢迎乐团”,以《我们的爱》获“内地电台点播冠军”及“年度20大金曲”,成绩丰硕!当晚现场演出《我们的爱》摇滚魅力也撼动全场,让人听了情绪澎湃!而狮子最近除了正在筹备下一张创作专辑外;主唱老萧近来也回归个人身份推出全新单曲《皮囊》,更即将展开全新巡演“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行程满档!提到新年愿望,狮子们纷纷把愿望献给了工作,表示希望乐团成绩越来越好,却搞笑彼此感叹:“我们又要老一岁了!”

  “全能音乐潮人”小宇-宋念宇,则是以“年度最佳创作男歌手”风光登台;歌曲《同在》更获“年度在榜时间最长单曲”及“年度20大金曲”!得知获奖的小宇开心的表示:“《同在》是我这张专辑最喜欢的歌,也是我这五年中沉寂日子里的心情,很高兴大家也喜欢这首歌!”提到今年,小宇笑说正忙着写歌还债,还准备要帮其他歌手制作专辑,同时也在筹备新专辑中,笑说但保证不会再让大家等五年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