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亚仁将于15日接受第四次入伍体检 能否顺利入伍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11:3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刘亚仁日前因为适龄而迟迟没有入伍的事情而遭到了韩国网友的批评,后来才知道刘亚仁是因为身体原因所以一直没有通过兵役体检,才迟迟没有入伍,但是刘亚仁本身入伍的意志十分强烈,而刘亚仁也将在本月15日再次接受兵役体检,能否顺利入伍也备受关注。

刘亚仁
 

  此前,刘亚仁已经接受了三次的兵役体检,但是因为身体健康原因,刘亚仁一直被判定为不合适进行兵役任务,因此迟迟没有入伍。但是刘亚仁方面并没有公开没能入伍的原因,这也导致外界流言四起,韩国网友们更是质疑刘亚仁逃兵役,后来知情人士表示刘亚仁没有入伍是因为身体检查没有通过,刘亚仁的所属社也发表了声明,表示确实是因为健康原因推迟了,但是刘亚仁自身入伍的意志十分强烈,希望外界不要有过多的猜疑,对艺人产生不好的影响。

  而之前的三次体检中刘亚仁都得到了“兵役等级判定暂留”的通知,3月15日刘亚仁将会进行第4次体检,这一次又将会得到怎样的判定,刘亚仁能够现役入伍也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所属社也确认了刘亚仁将会在15日进行第四次体检的消息。据悉,为了能够现役入伍,刘亚仁意志在坚持进行治疗和恢复,所属社也表示刘亚仁的骨瘤病情是良性的。

  另外,刘亚仁近日确定出演tvN新剧《芝加哥打字机》搭档演员林秀晶,该剧只要讲述的是1930年代日本帝国主义统治时期的文人们转世重生到了现代,成为畅销书作家、代笔作家和Anti后发生的故事,是一部奇幻喜剧。刘亚仁饰演男主角,该剧将会在4月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