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速度与激情8》内地定档4月14 升级版视觉体验一触即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15:2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好莱坞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8》在影迷们期盼许久之后,终于确定定档时间,内地同步北美将于4月1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制式全国上映,定档海报和动作场面全面升级的定档预告也同时曝光。激情飞车、一触即发!

 

  10日零点刚过,先是主演范·迪塞尔,唐老大微博发文“The new trailer is here.(新预告片在这里。)”晒出了《速度与激情8》的第三款中字预告。随后影片发行公司环球影业方面也确定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同步北美!《速度与激情8》正式定档。4月14日,一触即发。”

  ·迪塞尔-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光头硬汉齐聚 女神查理兹·塞隆新晋加盟演反派


 

 

  《速度与激情8》除了范·迪塞尔饰演的主角多米尼克·托雷托,还有道恩·强森饰演的霍布斯,杰森·斯坦森饰演的德卡特·肖,以及莱蒂、罗曼等人,女神查理兹·塞隆饰演的大反派Cipher是影片的看点之一,她将如何引导唐老大结盟并对抗飞车家族的呢?

  范迪塞尔饰演唐老大背叛家人 杰森•斯坦森和巨石•强森敌人变搭档


 
 

  《速度与激情8》中除了让人怀念的保罗·沃克,其他家人再次齐聚。只不过查理兹·塞隆饰演的大反派让核心人物多米尼克叛变了,他与家人般存在的飞车家族对抗,向队员开炮,但也表示自己有难言之隐。在预告中,塞隆一人控制千万辆汽车的场面简直不能更酷(《速度与激情7》总共报废了230辆汽车,也不知道这一部为了拍摄它一共报废了多少辆)。

  而在《速7》中首度交手的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森在这一部中要开始合作了,为了打败查理兹·塞隆的大反派,找回背叛的范·迪塞尔,两人虽然不情愿,但还是开启了首度合作。

  《速度与激情8》视觉体验全面升级 巨石·强森冰面抓鱼雷

 

  对《速度与激情7》中范·迪塞尔和保罗·沃克让红色林肯超跑从迪拜高楼飞车的场面记忆犹新的观众会惊喜地发现,《速度与激情8》将带来更加震撼的升级体验。从热情洋溢的古巴,到寒冷刺骨的冰岛;从激情四射的纽约,到冷峻凛冽的柏林,主演们驾驶着由超跑、豪车、战车甚至潜艇、坦克、飞机组成的超级座驾进行了“上天入地”式的终极较量。巨石·强森居然还在冰面上抓鱼雷,与特工大片相比也毫不逊色。

  目前国内进口片票房最高的是《速度与激情7》的24.27亿,这次的《速度与激情8》能否超越上一部的票房呢?4月14日,期待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