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环球调整电影档期 《速度与激情9》推迟一年2020年公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5 11:0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环球影业宣布调整了几部电影档期,其中备受瞩目的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9》的档期推迟一年至2020年4月10日上映,调档原因未提及。而为了避让前者,原定于2020年4月10日上映的《魔法精灵2》提档至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一直是环球影业的招牌,自2001年推出第一部以来,这个电影系列用8部作品陪伴全球观众走过了16年,加上今年年初在全球范围内上映的《速度与激情8》累计收获的12亿美元票房,该系列在全球范围内的总票房已经累计超过38亿美元。

  在《速度与激情8》上映大获成功后,《速度与激情9》也早早定档了2019年4月19日,有可能为整个《速度与激情》系列画上句号的《速度与激情10》也定于2021年4月2日登陆影院。但今日环球影业突然宣布将《速度与激情9》的档期推迟至2020年4月10日上映,且并未透露具体原因。调档后依然是复活节周末档期,可能会撞档一部未定名的迪士尼真人电影(2020年4月3日),传奇华纳合作的《哥斯拉大战金刚》以及福斯的《闪电侠:闪点》也定档2020年上映。

  不过虽然档期定了,《速度与激情9》目前暂无导演接手,几位核心主演则有望回归。据悉,《速度与激情8》的导演F·加里·格雷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手上的项目很多,不一定会回归《速度与激情9》。而主演方面,范·迪塞尔作为核心人物是铁定要回归的,不过影片的女主角之一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曾表示“如果不让女性在第九部电影中发挥更重要的角色,她将离开系列。” 此外,范·迪塞尔和道恩·强森两位“光头老大”此前也多次被曝不合,不知道续集中会有哪些角色回归。

  而关于《速度与激情9》的剧情,不少网友也是议论纷纷,该系列已经从最开始的简单飙车、枪战演变成了现在的特工属性,从火车、飞机到上一部的潜艇,装备越发升级。那么第9部也是什么都有可能了,谁知道呢?

  与此同时,受《速度与激情9》调档影响的梦工厂动画电影《魔法精灵2》则从2020年4月10日提前两个月至2月14日情人节上映上映,该片前作去年上映在全球收获票房3.5亿美元,导演沃尔特·道恩将继续执导,安娜·肯德里克和贾斯汀·汀布莱克也将回归配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