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环球影业2017年全球总票房突破40亿美元 这7部电影贡献最大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5 16:2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环球影业2017年全球总票房突破40亿美元,这是这家公司史上第二次达到这个成绩,也是2017年最先获得这个成绩的公司。其中《速度与激情8》和《神偷奶爸3》两部续集作品功不可没,分别收获了12.39亿美元和7.325亿美元的票房。

  在环球影业目前的40亿美元全球票房中,其中12.65亿是美国本土票房,而27.91亿则来自海外市场。细数环球影业今年能取得如此成绩,主要归功于以下7部电影。

  1《速度与激情8》12.39亿美元

 

  该片4月14日在北美上映,之后票房一路走高,凭借12.39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绩成为环球影业今年表现最好的影片,同时也刷新了全球首周票房历史纪录(5.42亿美元)、海外首周票房历史纪录(4.432亿美元)和中国进口片影史纪录(26.7亿人民币)。

  2《神偷奶爸3》目前7.27亿美元

 

  6月30日在北美开画的《神偷奶爸3》目前在美国本土票房超过了2亿美元,上周海外票房也达到了5亿美元,走势良好。不仅如此,该片在中国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创下了动画电影在中国的首日票房和首周末票房最高纪录。

  3《欢乐好声音》6.32亿美元

 

  和《神偷奶爸》系列一样来自照明娱乐的《欢乐好声音》全球票房6.323亿美元,影片中的动物们各有各的性格,同时又充满乐趣和对自我的审视,而且光听片中的歌曲就够让观众陶醉了。

  4《新木乃伊》3.92亿美元

 

  虽然有阿汤哥再次展现高难度动作戏,但是该片的口碑和票房都不太理想,IMDb评分5.7,烂番茄新鲜度只有15%,在全球收获了3.92亿美元的票房。除了接下来在日本的上映外(7月28日),该片的票房之战应该就这么结束了。

  5《五十度黑》3.79亿美元

 

  作为《五十度灰》的续集,《五十度黑》上映后几乎收获了的全是负面差评,但虽然口碑不尽如人意,票房还是不错的。该片全球票房3.79亿美元,是前作《五十度灰》最终票房的2倍多。

  6《分裂》2.778亿美元

 

  片中“一美”詹姆斯·麦克沃伊饰演的凯文患有精神分裂,竟然被诊断出有23种多重人格,绝对考验演技。而一美也不负众望,导演在让观众不断地猜测是哪个人格的时候,一美的演技就足够让电影大卖了。

  7 《逃出绝命镇》2.526亿美元

 

  该片是绝对的票房黑马,而且口碑还非常不错。这部成本仅四百多万美元、也没有多少著名影星加盟的恐怖片,上映首日就收获了1080万美元,一天回本,该片也成为颁奖季后备受关注的黑马。(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