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京晒《战狼2》非洲拍摄注意事项条条有亮点 网友:非常搞笑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17:0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目前正在非洲拍摄电影《战狼2》的吴京忙里偷闲在微博分享了一则电影在非洲拍摄期间的注意事项,列出了剧组拍摄期间工作人员需要注意的地方,虽然是很严肃的注意事项,不过吴京的分享却像是一个段子手合集,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关注。

吴京微博图片
吴京微博截图
 

  在这一则注意事项中,吴京写道“严禁擅自行动,请像高中女生一样结伴上厕所,若是执意单独出行,请提前将银行卡密码和卡号告诉家人”、“中非工作人员时刻保持团结,如果交流不畅请勿习惯性飚出你最熟悉的英语单词,请即使练习翻译人员,避免造成误解”、“切忌主动与野生动物、植物进行肢体接触等不在保险范围内的‘碰瓷’行为”还有“雨天莫装逼,以免遭雷劈,珍爱生命,远离大树”、“工作和生活期间,注意言行素质,作为祖国的代表,可以晒黑,不能摸黑”等等,事项的最后,吴京还写道“生命诚可贵,no zuo no die!”虽然是一个很严肃的声明,但是吴京幽默又风趣的言语让这则声明变得十分亲民接地气,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可以说是非常爆笑了,特别可爱,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吴京”、“哈哈哈,还有爱的剧组啊,期待战狼2”、“为京哥点赞,说的很有道理,句句在理”等等。

  据悉,吴京导演的电影《战狼2》目前正在非洲紧张的拍摄之中,非洲狮也会在电影中出镜,此前《战狼》第一部获得了观众们的支持和喜爱,票房也让人很满意,而吴京也着手准备了第二部。据了解为了拍摄《战狼》吴京几乎投入了其全部的积蓄和心血,影片经历了7年的筹备拍摄,而且拍摄期间演员们也付出了巨大的辛苦,不过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最终电影获得了好口碑和高票房。《战狼2》依旧是吴京自编自导自演,影片将会于2017年7月28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