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明亮相《越野千里》 在优酷见证荒野中真实的“小巨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21:3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越野千里》中国版自优酷上线以来,收获网友广泛好评。人称“贝爷”的世界级探险家贝尔.格里尔斯,在节目中与嘉宾展开一对一的冒险旅程,让参加节目的韩庚、傅园慧、陈意涵、陶喆等一众明星“吃尽苦头”的同时,也让观众感受到了大自然最真实的魅力。

  在本周五(3月10日)23:00上线的节目中,观众将迎来刚刚宣布担任篮协主席的“小巨人”姚明。其实早在在正片上线前,优酷就率先推出《越野千里》先导季,独家揭秘幕后艰辛和主创的心路历程。其中,姚明失足落湖,意外上演湿身秀让人揪心。拥有2米26巨大个头的他,这次也不得不跟着贝爷“飞檐走壁,露宿荒野”,高大的姚明如何克服意想不到的困难,十分令人期待。值得一提得是,这是姚明的户外节目首秀。在优酷播出的节目先导片中,姚明也吐露出了自己通过参加节目,想要和女儿传达的心声:“什么东西都要靠自己争取,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回忆起与贝爷在野外一起冒险的经历时,姚明表示:“我认为在艰险的环境下,大家虽然最终看到节目很精彩,能够看到各种地形地貌和动植物。但其实,我们能够把手头的工作做到极致,同样会体验到这种挑战自我成功后的感觉”。在荒野之外重新认识自己,勇敢尝试人生极限,正是《越野千里》这档节目的灵魂所在。

  这档将“纪实”、“冒险”与“真人秀”结合在一起的创新综艺,在中国和美国完成录制,拍摄场景涵盖雪山、沙漠、峡谷、湖泊等多种地貌。节目除了传播野外探索的知识和技能外,受邀的名人们还将展示他们的生存智慧和精神意志。在国外的《越野千里》中,贝爷每集节目都会带一个大咖去挑战荒野。之前出现在节目中的不乏奥巴马、凯特·温丝莱特、本·斯蒂勒、扎克·埃夫隆这样的知名人物。而在中国,观众已经在优酷看到了韩庚、傅园慧、陈意涵、陶喆的精彩表现。相信本期姚明的出现,将让我们看到更多具有挑战性和激励人心的力量。

  贝尔在描述这档节目时曾说:“有人把《越野千里》和诸多娱乐秀相提并论,我相信中国的观众会发现其中的不同。确切的说,这不是为娱乐而诞生的节目,你们会逐渐建立对这个节目的信任,或许会在节目中找到自己。真正的勇气有时伤人,而成长亦有代价。但是最终,我们的观众和嘉宾们都会更强大、更自由,也因此更快乐。”

  优酷在纪实类真人秀上积攒的丰富经验,与知名纪实真人秀IP相结合,注定能够让《越野千里》这档节目发出的光和热,照亮更多观众的内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