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号外!《北纬二十七度》要开拍啦——千里单骑,只为遇见你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8 10:2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7月12日,由福建省辰思影视福州大地映画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爱情励志喜剧电影《北纬二十七度》正式通过广电总局剧本备案。

  据悉,影片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福建省辰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原创+创意+品牌+市场+成效为发展思路,其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门致力于影视创作与发行的企业。业务范畴覆盖全国多个省份,60多个县市,年均增长率100%以上。

  据了解,电影《北纬二十七度》讲述的是关于骑行之旅的一段佳话。青年才俊夏戎离职后,决定用一场没有目的旅途逃避生活。在骑行路上,遇到对爱情充满幻想但又不敢有奢求的爽朗女孩以柔。笑料不断过后,突如奇来的暴雨使患有白血病的以柔负伤住院。以柔不顾病情恶化继续出发,前往北纬二十七度的玉龙雪山上感受源生态冰雪冰白的世界。夏戎回想着以柔一路以来坚强的表现,决定奉陪到底。

  该片集合了当下比较热门的青春励志、都市爱情、职场文化等元素,同时在叙事手法上作了创新,又不落俗套。影片剧情紧凑、情节跌宕起伏。让广大影迷拥有步步惊心,而又步步惊喜的观影感受。

  影片将在玉龙雪山、厦门、上海等地进行取景拍摄。而针对各年龄层次的受众,《北纬二十七度》将对拟邀演员进行投票选取,目的是真实还原普通人的故事。该片未来的上映,既有新时代的意义,又为受众献上了一份心灵厚礼。

  此次拍摄是继《心花路放》、《羞羞的铁拳》、《滚蛋吧!肿瘤君》、《后来的我们》等大热影片之后,以真实的创作题材——生活为背景,诠释当代轻文化的故事影片。《北纬二十七度》表达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给全人类思想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用欢快的形式讲述关于人生意义的执着追求并寻找幸福的感人故事,既是小人物的家国情怀,又是大时代的生动篇章。对于帮助鼓励广大职场人员正确认识自我,寻找幸福生活,实现自我价值,以及引导人们更加关注和尊重各类群体,具有极强现实意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