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强 中国强》百集公益微电影《担当》顺利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3 09:3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少年强 中国强》百集公益微电影《担当》在盐城市射阳顺利杀青,此项目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央电视台微电影频道指导、由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中心、《少年强 中国强》百集公益微电影项目办公室、全国青少年艺术特长生交流展示活动组委会、全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系列活动组委会联合主办,盐城市大丰知青农场影视基地、东方神话文化发展公司出品。得到了盐城左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射阳文一小主播培训机构、射阳米兰春天的大力支持。影片在射阳取景,于3月12日顺利杀青,《少年强中国强》百集公益微电影是一项全国性、持续性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童星吴欣悦饰演片中王萍

童星郭丹丹饰演片中林晶

童星许译文饰演片中苏琪

童星陈朱昊饰演片中杨晨

童星丁子轩饰演片中李乐

  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少年强中国强》百集公益微电影项目办主任、出品人王继俊先生讲:百集公益微电影以少年儿童为描写和服务对象,通过关注孩子成长的心情点滴,真实的还原了生活本质,最终来表达“爱与理解”这一主题,是一部集具童趣性、观赏性、教育性和艺术性为一体的影视作品。致力于为推动青少年素质教育工作,努力打造为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影视精品,并将此项目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下去,给青少年儿童搭建一个感知文化,展示自我的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