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强中国强》百集公益微电影之《责任》顺利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17:0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1月26日,《少年强中国强》百集公益微电影之《责任》在安徽五河顺利杀青。 该片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央电视台微电影频道指导,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中心、盐城市大丰知青农场影视基地主办,江苏东方神话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北京国广中传文化交流中心、任氏承浩(北京)国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苹果(北京)电影工作室、百灵薛玲(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环视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HOSVR全景新媒体平台)承办,影片得到了安徽五河县王老五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凤阳金乐美涂料乳液有限公司、安徽五河县丽鑫烟酒商贸有限公司、安徽五河恒飞口子窑商贸有限公司、安徽五河蒲公英精品酒店的大力支持。

  此次参演由王子豪、张雨晗、王野、杜兆丰、张华悦、范佳欣、印涵阳、张姵祎八位小朋友共同参与了本次拍摄。其中,最小的两位演员年仅4岁,初次独立面对镜头时哭个不停,在导演的引导、鼓励和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孩子们都顺利地完成了自己的拍摄戏份。在整个拍摄的过程中,孩子们的家长对疏导孩子情绪以及引导孩子拿出最佳状态进行拍摄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悉,该影片12月将在五河举行首映礼。影片邀请了演员任承浩和薛玲参演,在拍摄现场,两位老师为小主演们指导颇多,可谓对他们是爱护有加。

  据《少年强中国强》品牌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任承浩先生介绍,《少年强 中国强》百集公益微电影以少年儿童作为描写和服务的对象,通过关注孩子成长的心情点滴,真实地还原生活本质,最终来表达“爱与理解”这一主题,是一部集童趣性、观赏性、教育性和艺术性为一体的影视作品。

  《少年强 中国强》百集公益微电影项目自启动以来受到诸多支持,《少年强 中国强》百集公益微电影作为一个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公益事业,在儿童影视环境发展中,成为一项精彩的亮点。《少年强中国强》百集公益微电影将会紧紧抓住契机,撬动更为丰富的社会资源和关注,全力整合、倾力打造、树立品牌。在社会各界的努力下,必将火花四溅,产出优秀作品,成为青少年素质教育及微电影产业里的一个闪亮品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