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乌兰图雅“花开四季”加拿大专场 只为多伦多华人飘香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3 14:1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加拿大,雪花飘飘,北风萧萧,天地一片苍茫。多伦多,一枝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傲立雪中,只为多伦多广大华人飘香,再苦再累,只为传播中国民族文化,爱我所爱无怨无悔,此情长留广大华人心间。当地时间3月11日下午8点,加拿大国家电视台艺术中心迎来了当今最受全球华人华侨喜爱的青年歌手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虽然漫天雪花飞舞,天寒地冻,却阻挡不住多伦多海外华人华侨对乌兰图雅喜爱的热情。此次演出由加拿大爱徳华豪华公寓冠名赞助,香枫多元文化传媒公司协办,加拿大多市各大华人社团,各大企业,及本地传媒大力支持。

  乌兰图雅“花开四季”品牌演唱会在加拿大引起了极为强烈的反响,多市又出现“洛阳纸贵”的盛况,演唱会门票甚至一票难求!多伦多各大社团还组织华人穿上了中国54种少数民族服装,云南总商会,维也纳艺术团,枫彩艺术团等等,将五千年中华文化尽其中,孩子们献上鲜花,老人们喝着奶茶,令会场刮起烈烈的民族风,浓浓的爱国情。当国会议员谭耕,万锦市长薜家平上台讲话时将晚会推向高潮。观众加演职人员近二千人的场面,欢呼声,掌声,一浪接一浪,与窗外的冰雪世界形成鲜明的对比。这场体现了中国文化智慧,展现了传统与现代民族艺术结晶的演唱会正式拉开了乌兰图雅2017世界巡演的序幕。这也是乌兰图雅积极响应习主席“一带一路”的号召,把中国民族文化推向世界,用歌声讲述好中国故事,阐释好中国特色,展示好中国形象,因此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演唱会结束后,多伦多市长还亲自向乌兰图雅颁发了海外传播中华文化奖。

  加拿大国家电视台龚晓华台长及全台员工经过几个昼夜不眠不休的工作,将舞台灯光及屏幕重新打造,令多伦多的观众耳目一新,最新高科技的大屏幕,让观众能全方位倾听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美妙的声音,立体式感受极富东方魅力和草原风格的“花开四季”专场演唱会氛围,使得演唱会更加绚丽精彩、圆满成功。

  乌兰图雅“花开四季”品牌演唱会被称为中国内地最具人气的草原音乐演唱会,一向以打造至尊视觉和视听效果,舞美、灯光、造型、服饰、嘉宾阵容、人气指数都堪称中国草原演唱会之经典。演唱会注重“专业性、艺术性、时尚性、流行性及现场视听性”、以时尚、现代、动感为主,又不失厚重、深情。演唱会上可以感受到乌兰图雅呈现的“融合”。流行与民族器乐相遇碰撞,使得“花开四季”的风格高雅又不失亲和,丰富多彩又不失完美统一。舞台的呈现既能让耳熟能详的草原金曲变得耳目一新,也能让乌兰图雅的原创音乐大放异彩,让观众在音乐中领略马背民族的文化,在旋律中感受时代元素的融合,在歌声中解读蒙古草原的魅力。

  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自出道以来在短短几年内享誉国内外乐坛,首首经典的新草原音乐将她推向了华语流行音乐的前沿。她不拘泥音乐形式、不困于文化的差异,将中西方流行音乐的碰撞,传统与现代的文化提取融合贯通在其所有作品中,乌兰图雅用作品展示了全新草原音乐人的实力,二十几个国家及地区被这她强劲的草原风所感染,这再一次证明音乐是无国界的。

  尽管演出结束后乌兰图雅要马上赶往机场,但是她仍然在舞台上激情满怀地与所有粉丝们一一合影留念。我们相信乌兰图雅“最具魅力的东方之声”能搭建起一座连接世界的桥梁,“花开四季”完美的音乐呈现,精彩绝伦的草原魅力更是无法阻挡。来吧,乌兰图雅真诚地发出邀请,随蒙古族之花一起共赴花世界,画世界的音乐之旅,一路高歌,华丽绽放!

歌手简介

  乌兰图雅,著名蒙古族青年歌手代表,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同时在蒙古国文化艺术大学深造民族表演艺术专业。是当今最具国际影响力最受百姓喜爱的一代草原歌星,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新生代草原新民歌开创者,其代表作品《套马杆》《火辣辣的情歌》《站在草原望北京》《我的蒙古马》《送你一首吉祥的歌》《阿尔山的姑娘》《祝福歌》等一首首经典歌曲,红遍大江南北,广为传唱。同时自创“花开四季”品牌演唱会。她凭借良好的社会形象,被授予中国国务外事国宾礼特约艺术家、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中国品牌女性形象大使、公益形象大使、绿色中国形象大使、爱心大使、留守儿童形象大使、中白俄罗斯文化形象大使、内蒙古青联委员、内蒙古禁毒大使、阿尔山形象大使、德艺双馨青年艺术人才、全国最美志愿者,全国蒙商联席会文化形象大使,中华善德网首任善德形象大使,中国公益慈善人物,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中央电视台品牌栏目传播大使、2016最具影响力品牌人物、传播中华文化奖、传播中国文化特别贡献奖等一系列社会荣誉称号,并参加“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联欢会”在首都人民大会堂向习近平总书记及国家领导、全国代表们进行汇报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