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际原创音乐人曲婉婷新歌颠覆想象“MOON AND BACK” (JORDANXL REMIX)宣告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3 14:3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3月10日,环球音乐旗下国际原创音乐人曲婉婷在全球同步发行了自己最新单曲《Moon and Back》(JordanXL Remix),这首歌曲也是曲婉婷在今年的初试啼声,并透露新专辑会在今年的晚些时候会到来。

  “我记得有一段经历,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能随意看到的一句话“I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 我爱你直到永远)”,这就是关于我的这首新单曲背后的灵感。无论是在枕套上,戒指上还是涂鸦墙、卡片上或者是在我的社交媒体上。同样,我也收获了一份爱情,它就像是一个“符号”,而这个“符号”在明暗度强的热情呼唤我,导致我无法忽视它的存在,所以我决定写下这首歌曲《Moon and Back》。“

  2009年曲婉婷成功签约加拿大音乐公司Nettewerk,成为Nettewerk旗下首位签约的华人歌手。从那时起,她迅速的成为了亚洲最知名的歌手之一。2012年,她加盟环球音乐,个人首张原创专辑《Everything In The World我的歌声里》亚洲销量突破6白金,获得15座以上创作及新人音乐奖项,单曲《我的歌声里》网络视听点击量一年内破亿,同时这首歌还在电台获得9连冠,这首歌也斩获10余座年度金曲奖项,横扫近20个音乐排行榜年度冠军宝座。第二张专辑《Say the Words我为你歌唱》不仅也继续,更是入围了台湾金曲奖。而今年即将到来的新专辑,也是曲婉婷近4年时间来最备受期待的正式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