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洛天依联手许嵩跨次元对唱情歌 《深夜书店》甜蜜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08:5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太合音乐集团联手Vsinger旗下虚拟歌手洛天依与许嵩的Jazz-Hiphop风对唱情歌——《深夜书店》甜蜜来袭,全网发布。洛天依携手创作才子许嵩跨越次元献重磅音乐,让这个白色情人节弥漫着别样的甜蜜气息。

 

  洛天依和许嵩白色节惊喜相遇 开启奇妙的书店之旅

  此次新歌由许嵩作词作曲,为洛天依量身定制,是一首融合了许嵩特有氛围和洛天依感性解读的Jazz-Hiphop情歌,人生总是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相遇,音乐亦是如此。乌云卷走了太阳,晚钟埋葬了白天,洛天依和许嵩共同开启浪漫而奇妙的书店之旅。此次新曲《深夜书店》完美演绎出了在目光邂逅瞬间时的那种动心,许嵩将自己的生活感悟和浪漫的书生气息融入歌中,在娓娓道来的微型故事中,为你曾词不达意的情怀引入一个最绝妙的表达式。

  新曲《深夜书店》是一首合力完成的歌,两位治愈的声线温柔真挚,将歌曲的清新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两人默契的合唱用歌声与你邂逅一场美好的意外。

许嵩&洛天依《深夜书店》
 

  许嵩洛天依唱出专属春日的甜蜜恋歌 《深夜书店》充满浪漫氛围

  《深夜书店》有着朗朗上口的旋律,许嵩的酥柔男嗓与洛天依的甜美女声完美搭配,让人过耳难忘,仔细看歌词你会发现就是在变相表白,简直甜炸。“霍金为你写出时间简史/我愿为你写出一首小诗/飘到你的身边佯装没事/心猿意马 拿起本书 翻了两下 欲言又止”

  又到了懒洋洋的春日时光,伴着洛天依和许嵩的《深夜书店》,这首如温暖的春日一般松软甜美的歌出去走走,也许能够邂逅一个美妙的陌生人,然后开始一段美好的感情,这大概才能算上完美的春天。毕竟,最好的偶然,是与你的不期而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