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知名导演大赞吕乐作品《恋上混血同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11:5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3月9号,由吕乐和李东翰主演,吕乐担任编剧、导演的校园爱情电影《恋上混血同桌》,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影片讲述了混血孤儿刘佳被中国一对老人收养,中考时遇到医学世家公子刘嘉,在刘佳的帮助下刘嘉顺利考入高中,二人成了同桌,刘嘉和混血少女刘佳在学校里日久生情,而后遭到刘嘉父母的万般阻挠。刘嘉对刘佳承诺:理想的感情是第一个就是最后一个,我抱你到八十,我会一直对你好的,我保护你一辈子……混血少女刘佳为何盗墓?一个“情”字可解。众知名导演观吕乐导演的凄美爱情电影《恋上混血同桌》后大赞。

  车径行导演说:中国不仅是一个院线电影生产和消费大国,也是一个网络电影生产和消费大国,但真正有故事,情怀,价值观的良心之作却不多。特别是网络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为宗旨的电影更是凤毛麟角。青年导演吕乐的《恋上混血同桌》以社会良心为己任,通过朴素的叙事,讲述两代人的情感纠葛。真实,感人。

  无论是院线电影还是网络大电影的创作者都要有健康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要有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正式这种担当和社会责任使吕乐在《恋上混血同桌》的创作中,表现出了非凡的勇气和果断。"没有爱,再大的房子,再大的床,都是冰冷的!"这是吕乐对亲情,友情,爱情最贴切的诠释。吕乐出演的刘佳有个性,真实,真诚,真情流露,影片中穷孩子,但不卑不亢,有志气,有骨气,励志。跨年龄的表演,高中时的调皮捣蛋,长大后经历种种的沉重的感情戏,演绎的恰到好处,喜欢这个敢爱敢恨,又处处为心爱的男孩着想的女子。电影《恋上混血同桌》值得一看。

  张晓光导演说:新媒体发展神速的时期,网络大电影是一个新型娱乐传播方式,它带给人们一种清馨的品赏。青年导演吕乐以生活中真实发生的故事拍摄了一部凄美的爱情电影《恋上混血同桌》,电影需要情怀,电影需要真诚,电影需要感人,导演吕乐的电影一一做到了,她的敬业精神,她的探索勇气,她的认真态度,是值得学习的。我们要多多支持这样的青年导演,让中国的电影走向辉煌。吕乐出演的刘佳真实,真情表演,用心,走心的好演员。

  赵立军导演说:吕乐导演文文静静的,挺有才华的女孩,得知她拍了校园凄美爱情电影《恋上混血同桌》,观后才觉得这是一部拷问人性的影片,有炽热的情怀,有一份电影人的真诚!吕乐出演的刘佳,上映后感动,泪奔观众很正常,表演真实,可能出于自己编剧和导演,演绎的很到位!

  张泰铭导演说:电影《恋上混血同桌》全片讲述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很多事情都回到原点,可是爱情错过了还能回去吗?凄美的主题曲后,是令人唏嘘的结局。青年导演吕乐自编自导自演的《恋上混血同桌》,故事讲述了社会良心,值得一看。同样作为年轻导演,深知从一点一滴走起来的艰难,有多少人因为害怕而停下了脚步,因为困难而扼腕叹息,但是吕乐作为一个女性导演,能够坚持在这条路上努力向前,排除各种困难,去表达内心的真实想法,实在是难能可贵。吕乐主演的刘佳,竖拇指头大赞!加油吕乐。

  谢洪导演说:认识吕乐导演多年了,一直习惯称她“乐乐”,忽然见她新作《恋上混血同桌》爱奇艺独家播出,惊讶而又惊喜。观罢该片,更是意外,感动,感慨!一个独特的爱情故事,且叙事流畅,节奏明快,男女主角表演有激情,生动,且富有张力,视听效果高质量,总体观影印象非常棒!据我观察,乐乐一向好学不倦,除各种途径参与影视拍摄外,连我排个话剧都来默默观摩良久,追求艺术的尽头不层不挠,走到今天颇为艰辛,但今天她总算上了一个台阶。我相信,她今后还会有更高成就,请朋友们支持这位新生代女性才子吧,中国电影需要这样诚意满怀的电影人!

  吕乐跟随郭宝昌导演拍摄《大宅门1912》时,郭宝昌导演是这样对吕乐说的:乐乐,你的文化素质,修养都够了,你必须好好努力,将来做个好导演。如今吕乐应了郭宝昌导演的话,中国电影人需要这样的年轻人。吕乐说:我拍这部电影时跟宝爷说过,经常把近况编辑短信告诉宝爷,我一直感激他当初拍《大宅门1912》时把我安排在导演组,孜孜不倦的教我。借此平台对宝爷说声:感谢宝爷!祝老人家身体健康!每天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