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血长安》程小蒙获封大理寺首席萌宠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10:4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程小蒙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网剧《热血长安》自开播以来,热度持续不减,目前上线20集,播放量已经突破了27亿,微博话题阅读量也突破了3亿,这样火爆的成绩,与众主创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每个演员在兼具颜值的同时还做到了演技在线,程小蒙饰演的谭双叶,看起来外表俊秀,但对尸体却有种蜜汁执着,两天没验尸就要去山上找野鸡山猪练练手。现在,谭双叶凭借自己的机智灵敏,成功晋升大理寺首席萌宠。

程小蒙2
 

  程小蒙饰演的谭双叶,从外表看是个小清新,但在第一集刚出场就拿着柳叶刀杀猪,再次验证了“人不可貌相”这句真理。相比较大理寺其他两位女性,谭双叶没有上官紫苏温柔委婉,也不像公孙四娘那般风情万种,但就是凭借自己的“女汉子”本性却成为了大理寺的首席萌宠。她既是老大李郅的得力干将,也是黄三炮斗嘴嬉戏的最近拍档,还是和萨摩多罗组“萨摩叶”CP的女猪脚。徐海乔和程小蒙饰演的“萨摩叶”CP,作为目前呼声最高的情侣人选,两人在剧中的发展走向也时刻牵挂着剧迷们的心。当“好吃青年”遇上“恋尸狂魔”,这对欢喜冤家同框的画面却异常和谐,“你不是我的菜”“因为我是活人”等有爱互怼的日常真的是甜到炸,希望两人能尽快名正言顺撒狗粮。

程小蒙3
 

  作为人气攀升的新锐演员,从《太子妃升职记》初涉荧幕,到加盟《热血长安》演技颜值双双在线,程小蒙不断突破自我,收获了越来越多行业内外人士的认可和喜爱,新晋小花旦的实力一点点显露。在剧里谭双叶是大理寺的首席萌宠,戏外程小蒙与搭档演员们也是十分投缘。不仅拜徐海乔、刘冠麟为师每天一起讨论剧本,虚心请教表演技巧,还与鞠婧祎结下了深厚的姐妹情谊,杀青之时定下了火锅之约。与这几个演员相约江湖再见,程小蒙也说自己在剧组的那段时间,不光演技得到了提高,也收获了很多珍贵的情谊。剧组这么有爱,大概也是网剧现在收视如此火爆的原因之一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