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日之子》解锁未来偶像养成,三大赛道总有一款属于你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16:3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青春、热血、梦想,似乎总离不开“燃”。“燃”是温度,更是态度,腾讯视频全新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就用强大的明星阵容,四大出品方无上限的资源支持,最先进选拔标准和赛制模式,在今年夏天为互联网带来一场最燃的互动大事件。

传统偶像养成“为你转身”
 

  传统偶像养成为你转身,《明日之子》请你先选

  为了制造互联网时代的偶像,《明日之子》团队打破以往的偶像养成,突破传统思维,创造出一个新的模式,将互联网手法做到极致。即否定传统偶像养成的单一标准和价值观,而引入多元的评判标准,颠覆性的开辟了三大赛道。

  第一大赛道“盛世美颜”赛道。美本身就是一种力量,这个赛道让那些拥有盛世美颜的男子有一个专门展示自己的平台。在传统偶像养成的节目里,曾有一些非常美的少年,可能因唱功方面稍弱导致“抱憾而归”。但是《明日之子》开辟的这个赛道,美可以成为力量,成为选手的武器,美可以被无禁忌地释放,用美来俘获粉丝的心。

  第二大赛道“盛世魔音”赛道。互联网对年轻人最大的影响,就是不会再有怀才不遇。在这个赛道里,只要你极具音乐天赋,你的才华可以在24小时火遍全球。

  第三大赛道“盛世独秀”赛道。如果你是那种不关心这个世界上已有的表达形式,极具个性,沉醉于自己的世界,在疯子和天才之间游刃有余的年轻人。那么,这个赛道就是你们展现自己的舞台。

  盛世美颜、盛世魔音、盛世独秀三大赛道的设置,就像有三个入口摆在面前,每一位参与的男孩,根据自己具备的特质,做出自由选择。在这里,不同喜好、不同审美、不同属性甚至不同性取向的年轻人都能尽情展现个人风采,无禁无忌,颠覆传统的偶像诞生模式。

杨幂担任首席星推官

  杨幂担任首席星推官,鼓动明日之子报上

  在《明日之子》的舞台,你不是孤军奋战。每条赛道都有一位星推官,星推官既不是导师也不是评委,而是经纪人,他/她会带领自己赛道的选手共同前进。3月10日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杨幂亮相宣布担任《明日之子》首席星推官,这也是杨幂首次加盟偶像养成类节目。

  谈及首席星推官的责任,杨幂表示:“首先,要能够慧眼识人,充当经纪人的角色,发现有个性的年轻人;其次,要甘当绿叶,像同门大师姐一样给选手支持与鼓励,助力年轻人充分释放想象力。”据了解,作为首席星推官,杨幂将担任其中一条赛道的“经纪人”,而另外两条赛道的“经纪人”也将由她来邀请。

  随后,杨幂还以首席星推官的身份发布了代表当代年轻人态度的《明日宣言》:“致所有活在当下,但向往明天的年轻人:请在这里展示自我、坚持自我、再造自我。我在这里等你宣言:你就是未来,你就是明日之子!”

  心怀梦想的明日之子们还不赶紧行动起来,三大赛道已经开启,下载腾讯直播app进入专属报名渠道或者微博#明日之子#话题页内也可找到招募入口报名参选。只要你对自己的颜值、才能,个性有信心,那就勇敢地秀出自我,下一个全民偶像就是你!

新闻表情